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行到水穷尽,坐看云起时。

16-09-27 08:42 56362次浏览
浴火凤凰VIP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废话不多说,到现在唯有坚持~!希望能在浩瀚股海中能够生存。

打开淘股吧APP
20
评论(61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浴火凤凰VIP

16-12-23 13:23

1
浴火凤凰VIP

16-12-23 13:22

0
唉,卖飞了,中体产业本来今早计划想拿一拿,毕竟昨天的走势很健康,但今早有事不能看盘,就看了开盘5分钟,心想不如趁着不赔钱卖了,若表现好就买回来,结果一早忙到现在才喘口气。空仓吧。。 
现在盘面来看还是多看少动,共享概念,早盘跟风小弟高开低走,中路也撑不住开板了,国改也高开低走,昨天的妖股反抽更是从那里来回那里去。。
本来我昨天晚上的计划一是看手中的中体强不强,若是不敢抢一把妖股反抽,多亏没抢啊。。太吓人了。。

中体产业这支烂股脑子肯定进水了,昨天是个爆点,大盘也不错,为什么昨天不拉,也容易带动人气,致使今天把我给洗下来了。。
修行吧

16-12-23 00:28

0
我感觉凤凰兄的知行合一做的很好。虽然资金不大,但是就收益率和节奏控制来讲,应该在参赛者中属于比较靠前的。说白了,炒股就是赚钱,管你手法是否爽快,是否让人瞩目都是瞎掰。因为你来股市唯一的成绩就是收益率。至少本人目前达不到这个水平,所以以后还要多和楼主学探讨。
谷德富利

16-12-22 23:44

0
跟帖学
纵横股道

16-12-22 23:07

0
@浴火凤凰VIP 会献丑的,新年机会合适的话,参加你组织的交流贴。我在自己记录贴里会贴。
浴火凤凰VIP

16-12-22 23:03

0
谢谢兄的指教~!受益了。。。。希望多交流,如果方便把你的交割单帖这儿来,我们学下~!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纵横股道

16-12-22 23:01

1
@浴火凤凰VIP 兄标的也是符合的,但是有一点,年底还6个交易日(资金清算),场内资金就这么点,现在最强风口在“共享”,第二在混改,零售和举牌现在排不上号,反弹会有,但是高度有限。
养家兄说过一句话,如果你开仓标的没有2-3个板就别开仓,当然他是标准高了。
我的逻辑是、我的开仓至少要博10%+,不然不开仓。这样控制好节奏。
浴火凤凰VIP

16-12-22 22:52

1
要照兄的低吸标准,红旗连锁符合标准吗?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纵横股道

16-12-22 22:51

3
烂板没关系,还是题材和资金的态度,我就喜欢研究竞价和10分钟内的走势。30分钟内结束战斗。
浴火凤凰VIP

16-12-22 22:47

0
宁夏建材感觉调整的没到位,所以才容易被砸开。。。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