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卖飞了,
中体产业本来今早计划想拿一拿,毕竟昨天的走势很健康,但今早有事不能看盘,就看了开盘5分钟,心想不如趁着不赔钱卖了,若表现好就买回来,结果一早忙到现在才喘口气。空仓吧。。
现在盘面来看还是多看少动,共享概念,早盘跟风小弟高开低走,中路也撑不住开板了,国改也高开低走,昨天的妖股反抽更是从那里来回那里去。。
本来我昨天晚上的计划一是看手中的中体强不强,若是不敢抢一把妖股反抽,多亏没抢啊。。太吓人了。。
中体产业这支烂股脑子肯定进水了,昨天是个爆点,大盘也不错,为什么昨天不拉,也容易带动人气,致使今天把我给洗下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