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行到水穷尽,坐看云起时。

16-09-27 08:42 56351次浏览
浴火凤凰VIP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废话不多说,到现在唯有坚持~!希望能在浩瀚股海中能够生存。

打开淘股吧APP
20
评论(61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chlodiyi

16-12-27 20:15

0
@浴火凤凰VIP 今天不是低吸的,是突破追的吧?
枫林哈哈

16-12-27 20:12

1
今天原来竞价打算杀3878理由新股昨天烂板,今天竞价明显高于预期,结果早盘电脑同花顺软件不知道怎么搞的不能用,卸载又重新下弄了好一会早就板了
浴火凤凰VIP

16-12-27 20:11

0
@纵横股道 @枫林哈哈 今天其实我中午郁闷的我都没吃下饭,早盘一直盯着:宝塔实业金牛化工。。要论图形我喜欢金牛,但是宝塔实业的图形感觉还行,但宝塔有个优势,在风口上,早盘宝塔下砸的时候我就想,这是不是传说中的黄金坑,要不要闭眼买,都输上代码了又一想,还是买自己看着顺眼的吧,于是就想等金牛上拉的时候跟进,结果真的上拉了,追了一个早盘高点,真是无语,中午直接就没吃下饭,下午开盘了索性也没看盘,结果打开软件的时候居然板了。。
浴火凤凰VIP

16-12-27 20:05

9
我的条件是:强势股。。回调。。企稳。。。量足。。跟进。。。

虽然是短短的几个字,但包含的东西很多,我也掌握不好,也正在摸索中,比如强势强肯定前面得有连续涨停,最好是龙头,股性活跃的牛股。
回调也得看回调力度,回调的大了没人气了可能就放弃了。
企稳--我不般不抢反弹,不是不想是不会,以前常抢,经常被告埋,索性放弃,所以我都是等稳定了再进场。
量足--这个全凭经验,量大了可能就涨高了,再追就危险了,量小了不知道当天能不能拉,如果不拉那就白废了。
跟进--就是买点,也是我现在纠结的一个事,突破不了,买低了容易被埋,买高了容易被套。。

反正是根据我的经验,拿少量的资金多多练,至于成不成功,那就看天意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枫林哈哈

16-12-27 20:03

0
我才是好久没尝到涨停的滋味呢哈哈[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纵横股道

16-12-27 20:02

0
@浴火凤凰VIP 今天涨的我明天都没低吸标的了,追涨模式么都是一日游的游资包场了, 图形和概念 600288 多帅气。
浴火凤凰VIP

16-12-27 19:57

0
@枫林哈哈 @纵横股道  好久都不知道涨停是什么滋味了,好赖今天上天可怜了我。。。
浴火凤凰VIP

16-12-27 19:55

0
结果出来了,不用我说了,同样的手法得用在强股上。。华信和金牛是不同级别的股。。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大尾巴的狼

16-12-27 16:33

0
兄好,请教一下低吸的问题 关注兄的操作发现不是一定在强势股里面低吸,有时候也会有偏冷门一点的选股。1.低吸是否是在连续涨停后出现资金分歧后,低位介入第二日高开立场  2.满足什么条件可以让你使用低吸这一技巧,同时低吸的兄的成功率是如何提高的 谢谢~
纵横股道

16-12-27 15:53

0
凤凰兄的金牛漂亮,相对低位明显有资金拉伸了才介入,或许也是一种跟随资金的确定性。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