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行到水穷尽,坐看云起时。

16-09-27 08:42 56350次浏览
浴火凤凰VIP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废话不多说,到现在唯有坚持~!希望能在浩瀚股海中能够生存。

打开淘股吧APP
20
评论(61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枫林哈哈

16-12-28 15:10

0
第二次开板卖的金牛那也卖的好,我今天买了两个三,三峡新材庄股今天早盘低吸没亏不过也没走出希望的二连板,三江购物就惨了两个多点追的[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浴火凤凰VIP

16-12-28 15:04

5
 早盘的金牛那么强劲,却被砸成了狗,多亏跑的快。 
早盘看金牛的封单感觉有点封不住,就想卖掉,低位换三钢,但幻想三钢今天如果板住了,就是就会加快速,没舍得卖,第二次开板的时候才卖的,三钢没走出希望的样子,希望明天别套我。
wxm666

16-12-28 11:53

0
游资还有三个亿要卖出。别接飞刀。[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高战

16-12-28 11:38

0
感觉凤凰应该不会追高入这票的。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769457715

16-12-28 11:15

0
猜楼主入 300331
浴火凤凰VIP

16-12-28 08:29

0
泸天化9月28日半路板比较确定。。因为28日早盘的筹码相当稳定。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chengdayu998

16-12-27 22:28

0
非常赞同兄的观点,我也非常看好金牛
枫林哈哈

16-12-27 22:18

0
这票确实确定性高[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纵横股道

16-12-27 22:12

2
泸天化就是一个代表啊,如果作为低吸选手,错过这个机会就没买点了。打板选手买点就多了。
印象中今年的牛股里:科恒股份星星科技都是这样的图形。

修行吧

16-12-27 22:02

0
祝再战成功,这届我不参加了,不看好大盘,下届必战[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