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暂时维持五分之一仓位
0
猪猪哥给点方向
0
20.59的价格
0
开买,五分之一仓,股票不说了
0
猪兄厉害!
0
猪哥休息一下也好,等养足精神再战。。
0
猪猪哥的节奏无敌
0
猪猪实在!性情中人!
8
有点懒得发言了。我的贴和别人最大的区别。就是真实,我买卖后立即发帖。其他人未看到这样发帖的。所以可能看起来我没那些高手赚的多。他们收盘才发交割嘛!估计买了好几只股票,涨了就贴单,陪了的就不贴。中国人能不能真实些,少来点虚伪。有的高手可能说,及时发帖,跟的人多,会打乱庄家的部署。要我说,你想多了。咱们的资金没那两下子。别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