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手机只用华为

16-09-15 07:51 36986次浏览
守望高新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手机用过很多款,最近几年主要在苹果 ,三星,华为里选择。用华为已经两年多,自己买过一个,网友送过两部,从来没有觉得不好过。最近因为自己不小心,把屏幕摔坏了,准备换新手机,刚好苹果新款上市,有打算换苹果的想法。

但是看了苹果的新款手机并无太大的创新,且有以下不便
第一苹果无双卡功能,对我不方便。中国人有许多人是多个手机号,苹果自大,且歧视中国,不会为庞大的中国群体考虑。
第二我喜欢大屏,我的股票操作基本手机完成,手机就是电脑。我喜欢六寸以上屏幕。
第三苹果系统下载软件不方便。
第四苹果手机信号不如华为
有这么多不好,居然价格大幅高于华为,为什么还要去买苹果呢?

其实三星我也考虑过,不过最近三星手机出问题了,谁还去买呢?
大盘还是箱体,寻找好股票,把握好高抛低吸的节奏,穿越熊市。
节后大盘反弹。
打开淘股吧APP
45
评论(35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shawnfore

16-09-16 17:48

0
@kkaa7733  小米的双镜头是什么镜头? 你说华为P9摄像效果差,你没搞错吧?
kkaa7733

16-09-16 17:46

0
不建议国人买棒子品牌
听说华为公司员工福利工资是不错的华为还在外国大搞福利.
每年股份分红都很不少
你说双镜头也有红米Pro售1500元
总之呢华为手机低配高价也是出了名
只要百度一下手机低配高价
华为手机低配高价热词就出来了
本人不是小米水军也和任何手机公司没有任何财务利益上的关系
仅是就事论事
另本人用过的华为手机相素很渣
以前广告说多好
后来被拆穿了说
华为用单反5D3的照片冒充自己手机拍照
没诚信的公司才可怕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shawnfore

16-09-16 17:27

0
你去看看P9, 是否还认为是低配高价。
同样双镜头,你回头再比比IPHONE7。
华为也有便宜的,我也用过的,耐摔、从不hang机,这还不够好?
比那一天到晚hang机的三星,如何?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kkaa7733

16-09-16 17:21

1
华为是出了名的低配高价
三千多的一款机子用的CPU居然是红米899元一样的
如果选6寸国产
还是小米Max
6.44寸
shawnfore

16-09-16 17:19

0
咱也不提谁谁家的差,华为是以质量说话的产品。刀枪不入,要广而告之。

 
shawnfore

16-09-16 17:16

0
妹子今天就给华为近距离挡枪,发面子书,我这身边还是有太多人不是苹果就是三星。
三星的现在就不多说了,估计最近很多人要换手机。
现在要让那些只认苹果的,好好开开眼界。
shawnfore

16-09-16 17:12

0
华粉来点赞加油~~~
花无缺Cn

16-09-16 17:11

0
那些公务员,单位发的手机大多是华为。苹果也不允许用的啊。
曾牛哥

16-09-16 14:42

0
掉价块,双卡双待,呵呵。
乾万之路

16-09-16 13:41

0
华为!从来不死机,现在全家人都换了华为手机! 
苹果?干嘛把钱送美国人。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