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手机只用华为

16-09-15 07:51 36985次浏览
守望高新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手机用过很多款,最近几年主要在苹果 ,三星,华为里选择。用华为已经两年多,自己买过一个,网友送过两部,从来没有觉得不好过。最近因为自己不小心,把屏幕摔坏了,准备换新手机,刚好苹果新款上市,有打算换苹果的想法。

但是看了苹果的新款手机并无太大的创新,且有以下不便
第一苹果无双卡功能,对我不方便。中国人有许多人是多个手机号,苹果自大,且歧视中国,不会为庞大的中国群体考虑。
第二我喜欢大屏,我的股票操作基本手机完成,手机就是电脑。我喜欢六寸以上屏幕。
第三苹果系统下载软件不方便。
第四苹果手机信号不如华为
有这么多不好,居然价格大幅高于华为,为什么还要去买苹果呢?

其实三星我也考虑过,不过最近三星手机出问题了,谁还去买呢?
大盘还是箱体,寻找好股票,把握好高抛低吸的节奏,穿越熊市。
节后大盘反弹。
打开淘股吧APP
45
评论(35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烟雨江南123

16-09-16 20:16

2
一群屌丝,当然用苹果。如果华为是洲际酒店的话,苹果就是瑞吉。抵制某货,一看就是弱者心态,当然是哪个好用哪个,你要性价比,可以住汉庭
huakai71

16-09-16 20:07

0
华为P9还行。我手小,拿5.5寸的看小说,单手费力,这款5.2的,正好。
用了1年荣耀6 PLUS ,(单位配的,比较稳定,对华为有了好感)。确实照相不行,才买的P9
双卡唯一不好的地方,就是正打电话时,如果又来一个电话,接打容易死机。
谈不上爱G,但是能支持国企,还是支持一把。
lxpok

16-09-16 19:39

0
握手,看来不止我一人有这情况,咱们算受害者还是点子背呢。我是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者明

16-09-16 19:37

1
偶华为P7,刚出来时买的,两年了现在还好好的,准备坏了换P9;华为不容易,中国能拿得出手的少数企业之一,支持下也是应该的
lxpok

16-09-16 19:25

3
只买过一次华为荣耀.型号 华为荣耀honor 3X T750 双3g 高配版。亚马逊自营买的,也是别人说华为的好什么的就买了,用了一年零一星期左右,晚上充完电第二天早上突然就开不了机了,官网上查了售后,周末去了,人家说检测一下,拿到后台,过一会儿出来说主板坏了,换主板要八百,我靠,真够狠的,刚刚一年,这产品设计的寿命都算计这么准,刚好过一年保修就坏,这套做的真是高,让你接着花钱,心里那个窝火,冲动啊,当场用备用的3gs搜八百的手机有什么,不搜不知道,一搜八百够我买个红米note2了,配置比这破玩意还高。当时就用手机在苏宁易购 自营 买了一个红米note2,双4g。坚决不修了,出门找个垃圾箱旁边,直接摔地上踩个稀巴烂,尸体丢垃圾桶了,决定从此不再买华为,当时那个解恨。红米note2用到现在,挺好。再也不用华为任何东西。
陈青蝉

16-09-16 18:45

1
小米 给人的印象就是学生机,或者工人机, 或者说是有牌子的组合机, 华为的底子不一样,毕竟做通讯器材起家的,很多移动的信号站 都用 华为的

器材,那么对华为手机的信号 优化也是可能的,  这2个牌子的区别好比,一个是做服装批发起家,然后创了个牌子,另外一个原来就是开服装厂的

创了个牌子,那么你选哪个
水不流

16-09-16 18:35

0
@股天乐 

呼叫股天乐,这个人在各个人气贴子里搞这个东东,是不是想让股吧关门呀?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秦王养牛

16-09-16 18:32

0
节后大盘反弹 
剑南山道

16-09-16 18:28

0
苹果华为不分好坏,区别在于人。
苹果在很多人手里也就只用出一个诺基亚的钱
kkaa7733

16-09-16 17:55

1
华为用单反5D3的照片冒充自己手机拍照 
有这么一档事吧
P9我没用过
但是我用过的华为手机相素就是很渣
3000左右和小米几百元的差不多(两台手机是相同时期出品的)
显然华为手机不值那个价
当然小米手机也有容易发热的事实存在
还有WIfi断流的可能
咱们只是就事论事
华为手机绝不值那个价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