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手机只用华为

16-09-15 07:51 36981次浏览
守望高新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手机用过很多款,最近几年主要在苹果 ,三星,华为里选择。用华为已经两年多,自己买过一个,网友送过两部,从来没有觉得不好过。最近因为自己不小心,把屏幕摔坏了,准备换新手机,刚好苹果新款上市,有打算换苹果的想法。

但是看了苹果的新款手机并无太大的创新,且有以下不便
第一苹果无双卡功能,对我不方便。中国人有许多人是多个手机号,苹果自大,且歧视中国,不会为庞大的中国群体考虑。
第二我喜欢大屏,我的股票操作基本手机完成,手机就是电脑。我喜欢六寸以上屏幕。
第三苹果系统下载软件不方便。
第四苹果手机信号不如华为
有这么多不好,居然价格大幅高于华为,为什么还要去买苹果呢?

其实三星我也考虑过,不过最近三星手机出问题了,谁还去买呢?
大盘还是箱体,寻找好股票,把握好高抛低吸的节奏,穿越熊市。
节后大盘反弹。
打开淘股吧APP
45
评论(35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逝水

16-09-18 11:54

0
国产就静下心来做款好手机吧,就知道迎合市场赚钱,跟苹果比差不少了。我是只会用苹果的,直到有超过苹果的国产机出现。
luobinson

16-09-18 11:45

0
今天凌晨,有百度贴吧用户在“Note7”贴吧爆出了她购于京东的国行Note 7自燃,这是国行Note7首炸,三星 一直声称的“国行机型没有采用问题电芯”的声明,现在可能要变成三星的诚信危机了。


  这次炸机,在贴吧中有两个爆料贴,分别来自机主本人与机主朋友,爆炸的手机是同一台。

  机主称,“坐在床上玩着手机突然无端端黑屏了,手机在换晃动,感觉不对劲立马扔了,果然真的爆了。”除此之外,机主没有提供这台手机爆炸时是否正在充电 等线索,但国外的炸机事件,并不都是在充电时发生的。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未被注册

16-09-18 11:29

0
小米性价比高,屏没那么易发热。
lyf830824

16-09-18 10:59

0
烧哥[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那些股事儿

16-09-18 10:50

0
怎么和我一样,一直都是华为
陈青蝉

16-09-18 10:26

2
出门最好带华为和三星,一个防守,一个反击,先用华为挡子弹,然后敲几下三星,扔出去,对方团灭
n453

16-09-18 09:23

0
守望有理有据的支持国货,好贴!
秋叶飘零4005

16-09-17 22:39

1
现在的情况是我们支持国货,而国货却在忽悠我们。
赢洲居士

16-09-17 20:19

2
还是支持国产的吧,把就业机会留在国内,也是给自己,身边的朋友家人多些就业机会!!
期望88

16-09-17 19:00

1
是中国人就应该支持国货!!!坚决支持守望大师!!!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