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手机只用华为

16-09-15 07:51 36980次浏览
守望高新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手机用过很多款,最近几年主要在苹果 ,三星,华为里选择。用华为已经两年多,自己买过一个,网友送过两部,从来没有觉得不好过。最近因为自己不小心,把屏幕摔坏了,准备换新手机,刚好苹果新款上市,有打算换苹果的想法。

但是看了苹果的新款手机并无太大的创新,且有以下不便
第一苹果无双卡功能,对我不方便。中国人有许多人是多个手机号,苹果自大,且歧视中国,不会为庞大的中国群体考虑。
第二我喜欢大屏,我的股票操作基本手机完成,手机就是电脑。我喜欢六寸以上屏幕。
第三苹果系统下载软件不方便。
第四苹果手机信号不如华为
有这么多不好,居然价格大幅高于华为,为什么还要去买苹果呢?

其实三星我也考虑过,不过最近三星手机出问题了,谁还去买呢?
大盘还是箱体,寻找好股票,把握好高抛低吸的节奏,穿越熊市。
节后大盘反弹。
打开淘股吧APP
45
评论(35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AA168

16-09-18 18:19

0
账号中毒了吧?用过苹果的人通常不会选择其他系统的智能手机
喜梅望月

16-09-18 18:14

0
·解禁个股·红色警戒!1200亿元解禁股压顶

值得注意的是,9月份剩下的时间里,A股市场又将迎来一波个股解禁的高峰,投资者应避免误踩“解禁”地雷。据报道,自9月14日开始,一共有72只个股的限售股将到期,解禁股数量达54.96亿股,以9月13日收盘价计算,市值达到1178.77亿元。

其中,新宁物流和华银电力本月将分别有两批限售股到期,以华银电力为例,公司9月26日当日将解禁1.44亿股;9月28日,公司再度解禁2.09亿股,两次解禁股份类型均属于定向增发机构配售股份。烧哥华银电力 600744 开盘跑吗?
guoyear11

16-09-18 17:43

0
段子都出来了,看来三星电池门概念能搞搞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初九潜龙

16-09-18 17:06

1
2000年8月份,我有机会进入华为,后来放弃了,
但是这么多科技企业我独服华为,那种狼性,攻击性和狠性,叹为观止
现在的什么BAT,距离华为差远了
Michael

16-09-18 17:01

0
本人苹果只用到iphone4就换了三星i535,三星之后就换了华为。理由和楼主差不多。本人是个手机控,智能手机从当年HTC玩到现在,一台新机上手后,非得安装一大波APP才罢休;而且喜欢拍照,不喜欢删照片。而苹果安装APP特别麻烦,有时候还特别慢(可能和App Store服务器特别少且在国外有关),对通讯录、铃声等还有诸多限制,所以果断换了(当年小米蹿红的时候都没有换,因为本人是通信行业人士,深知某些靠营销技巧短期火爆的品牌背后浅薄的技术积累),华为从千元机一直用到现在的Mate7,今后也只会换华为的新款。
提醒一下,用华为2G以上运行内存机型,觉得卡的,可以升级到最新的华为EMUI4.0,我的Mate7,用了快两年,运行内存3G的,机身内存64G都已经快满了,之前觉得很卡,自从升级到华为新的系统之后,觉得响应速度有很大的提升,虽然还不敢和苹果比(虽然华为信号强,但是从打开微信到进入群中,抢红包还是苹果快一些),但已经让我很满意了。
microsky1980

16-09-18 14:39

0
支持守望兄!支持国货!美日韩一丘之貉,能不用他们的东西就尽量不用了
hshibin

16-09-18 13:55

1
别人都用iPhone7了。你还好意思拿着iPhone5,iPhone5s吗??iPhone6都掉牙了。但是我用华为,不管他怎么升级,我都可以用几年,直到坏了为止,不担心不好意思。
第5代股民

16-09-18 12:47

0
因为你年龄大了,手机只用得到几个基本功能。自然辨别能力不足。
lelea88

16-09-18 12:39

0
暑期我们去了川藏,三人三种手机六张卡,信号最强的是华为,其次是三星,索尼最差.中国移动信号比较强,联通不行.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lelea88

16-09-18 12:29

0
国产有问题的是7月20日到8月5号生产的,不知她查没查过.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