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手机只用华为

16-09-15 07:51 37003次浏览
守望高新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手机用过很多款,最近几年主要在苹果 ,三星,华为里选择。用华为已经两年多,自己买过一个,网友送过两部,从来没有觉得不好过。最近因为自己不小心,把屏幕摔坏了,准备换新手机,刚好苹果新款上市,有打算换苹果的想法。

但是看了苹果的新款手机并无太大的创新,且有以下不便
第一苹果无双卡功能,对我不方便。中国人有许多人是多个手机号,苹果自大,且歧视中国,不会为庞大的中国群体考虑。
第二我喜欢大屏,我的股票操作基本手机完成,手机就是电脑。我喜欢六寸以上屏幕。
第三苹果系统下载软件不方便。
第四苹果手机信号不如华为
有这么多不好,居然价格大幅高于华为,为什么还要去买苹果呢?

其实三星我也考虑过,不过最近三星手机出问题了,谁还去买呢?
大盘还是箱体,寻找好股票,把握好高抛低吸的节奏,穿越熊市。
节后大盘反弹。
打开淘股吧APP
45
评论(35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xyc5819

16-09-15 09:50

0
p8max 和note8 都是炒股神器!
守望高新

16-09-15 09:48

1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quentinj

16-09-15 09:48

1
华为的处理器还是太差了,炒股还是用三星note系列吧,刷新都快点
lewin911

16-09-15 09:46

0
論做工華為遜於二者 軟件呢 安卓不及iOS 穩定安全便捷
晴朗心清

16-09-15 09:41

20
作为一个消费者,才不管国产还是进口,
只要是好的,或者性价比高的,买来就用。
国产的东西做好了,自然有人识货、支持,
因为那些口口声声说支持国货的人,并不是支持所有国产的东西,其潜台词是支持国产的好货,
并不会去支持国产渣货。
非实非虚

16-09-15 09:38

10
接收数据1995
某日,库克邀请雷军上门做客,库克煮可乐招待,席间,库克问:“当今天下,手机界谁可称为英雄?”雷军:“魅族蛟王,自命不凡;今虎踞南粤,声势浩大,部下能事者极多,可为英雄?” 库克:“黄章奇技淫巧,不擅营销,喜闭门造车,最早布局却被后人居上,非英雄也。” 雷军:“有一人演讲卓绝,辩论无敌,英语大成者,且相声独步天下,罗永浩可为英雄?” 库克:“锤子徒有虚名,沽名钓誉,空讲情怀大话,非英雄也。” 雷军:“有一人血气方刚,单挑BAT,战遍互联网,周鸿祎乃英雄也?” 库克:“红衣教主擅蛊惑人心,乃流氓出身,仇家遍地,实非英雄。” 雷军:“华为余承东,可为英雄乎?” 库克:“华为虽系名门,然余大嘴实乃守户之犬耳,空放大炮,何足为英雄!” 雷军:“如一加刘作虎、联想杨元庆、乐视贾跃亭等辈皆何如?” 库克鼓掌大笑曰:“此等碌碌小人,何足挂齿!” 雷军:“舍此之外,某实不知,谁能当之?” 库克以手指雷,后自指。!
王老吉2012

16-09-15 09:38

0
用了几个华为,感觉很好。
月明

16-09-15 09:36

3
华为细节上还是不行,我碰到二次:
  1、提示系统升级,也没有告诉我多大流量,我马大哈随手一点,让中国移动抢了500多元。
  2、后背脱胶了,手指一扣,很大个洞。
我老婆对苹果赞口不绝。
欣欣向荣2016

16-09-15 09:34

0
经济实用,支持华为,支持国货。
天马星空

16-09-15 09:32

0
买华为note8吧,待机时间长,屏幕够大,很过瘾!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