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手机只用华为

16-09-15 07:51 37002次浏览
守望高新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手机用过很多款,最近几年主要在苹果 ,三星,华为里选择。用华为已经两年多,自己买过一个,网友送过两部,从来没有觉得不好过。最近因为自己不小心,把屏幕摔坏了,准备换新手机,刚好苹果新款上市,有打算换苹果的想法。

但是看了苹果的新款手机并无太大的创新,且有以下不便
第一苹果无双卡功能,对我不方便。中国人有许多人是多个手机号,苹果自大,且歧视中国,不会为庞大的中国群体考虑。
第二我喜欢大屏,我的股票操作基本手机完成,手机就是电脑。我喜欢六寸以上屏幕。
第三苹果系统下载软件不方便。
第四苹果手机信号不如华为
有这么多不好,居然价格大幅高于华为,为什么还要去买苹果呢?

其实三星我也考虑过,不过最近三星手机出问题了,谁还去买呢?
大盘还是箱体,寻找好股票,把握好高抛低吸的节奏,穿越熊市。
节后大盘反弹。
打开淘股吧APP
45
评论(35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huangyp

16-09-15 10:28

0
华为mate8用了快一年了,真心不错。以后就认准华为了。
清居雅士

16-09-15 10:24

0
Mate S  超好用 支持国货!!!!!!!!!!!
守望高新

16-09-15 10:23

2
手机不需要用太长时间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380877318

16-09-15 10:23

1
我新买的华为p9  plus,速度很快,[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星辰大海2015

16-09-15 10:18

1
魅族不错的,
叶空

16-09-15 10:05

0
华为现在牛逼了,把标识打到前面,看着很丑

还有那虚拟键,下巴那么长,再加个虚拟键,屏幕实际可用小多了。
wenjiagang

16-09-15 10:04

2
哥已经被华为搞伤心了,啥软件都装不上去,装了这个必须卸那个,拍照功能垃圾的要死,系统速度也一般,哥下次都没有买华为的想法了,希望大家推荐一个更好用的手机。哥的麦芒内存3G,硬盘30G,就是安装不了新软件,希望手机像windows系统一样,有硬盘空间就能装上,现在硬盘空间一大把,就是装不上
bloodflower

16-09-15 09:57

11
2年前和老婆一起买手机,我的华为荣耀6她的苹果5s. 开头一年觉得华为秒杀苹果,但2年之后华为问题不断,特别是系统硬伤,垃圾堆积空间不够用,而必须要root才能继续用,反观苹果系统流畅依旧如新,并且保值率不错。

现在要我选,要么1000以内安卓频繁换机,长期使用必然选苹果,国内价格坑,建议海淘
十世经纶

16-09-15 09:56

0
自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wenjiagang

16-09-15 09:56

0
正在用华为麦芒,安装新软件老提示没空间,速度也慢,以前很看好华为,现在也看淡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