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手机只用华为

16-09-15 07:51 37001次浏览
守望高新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手机用过很多款,最近几年主要在苹果 ,三星,华为里选择。用华为已经两年多,自己买过一个,网友送过两部,从来没有觉得不好过。最近因为自己不小心,把屏幕摔坏了,准备换新手机,刚好苹果新款上市,有打算换苹果的想法。

但是看了苹果的新款手机并无太大的创新,且有以下不便
第一苹果无双卡功能,对我不方便。中国人有许多人是多个手机号,苹果自大,且歧视中国,不会为庞大的中国群体考虑。
第二我喜欢大屏,我的股票操作基本手机完成,手机就是电脑。我喜欢六寸以上屏幕。
第三苹果系统下载软件不方便。
第四苹果手机信号不如华为
有这么多不好,居然价格大幅高于华为,为什么还要去买苹果呢?

其实三星我也考虑过,不过最近三星手机出问题了,谁还去买呢?
大盘还是箱体,寻找好股票,把握好高抛低吸的节奏,穿越熊市。
节后大盘反弹。
打开淘股吧APP
45
评论(35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小妙妙猪2

16-09-15 11:01

0
如果不考虑价位,目前苹果还是首选
东方明珠1

16-09-15 10:57

1
华为  让中国人自豪
长期小股东1

16-09-15 10:56

1
@bloodflower  我也这么觉得,要么千元机年年换机,要么就苹果一机用3、4年,其它2千到4千价位的拉长时间来看,性价比其实都不高
heru69

16-09-15 10:49

2
要说性价比,乐视肯定第一!要说质量好,苹果没话说。但是我不会用苹果,我的钱只会选自己合适的,手机更新换代太快,不浪费。刚买一个乐视,6.3寸2K屏,4/64 G,高通810,觉得很好的啊。才1499元。
luobinson

16-09-15 10:41

1
嚇人!三星 Note 7再爆炸 整輛吉普車燒毀


  福克斯13新聞消息9月8日報導,住在聖彼得堡的莉迪亞(Lydia Dornacher)週一從一個跳蚤市場回來後,就幫助丈夫內森(Nathan Dornacher)的Grand Cherokee吉普車卸車。在這期間,內森把自己的Galaxy Note 7手機留在車裡面充電。
  莉迪亞說,她帶著8歲的女兒和家裡的狗一起上車,他們還要出去一下。當時這隻狗似乎察覺到什麼不對勁,內森向外張望的時候,他的吉普車忽然起火了。
  聖彼得堡消防 官員前來救火。
  內森告訴福克斯13新聞說,他很傷心自己的愛車被燒毀了,他以前在這輛車上投了很多錢,現在不得不再買一部新車,當然,還要買一部新的手機。
  三星在一份聲明中說,他們了解了這個最新事件,「我們知道了此事,現在正與Dornacher先生合作調查這個案件,我們確保為此竭盡所能。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南京灵1

16-09-15 10:36

0
说实话,华为不咋地!

魅族不错,性价比各方面
守望高新

16-09-15 10:35

0
今天准备买一款这个手机。今天刚好最新款出来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光源氏

16-09-15 10:34

7
我以前用过很多手机,诺基亚三星索爱,主要换索爱和诺基亚的多,之后华为p7不再换,中国骄傲。下一部手机还是选华为,到我希望屏幕小点,太大不好携带。
我建议买车的话,20万以内,国产的就行,除了奔驰,宝马奥迪沃尔沃等等,我都开过坐过,就那样,动力足一点,面子好一点罢了!
武夷山小散

16-09-15 10:33

3
我只用华为!现在没有脑残用苹果了吧!
小打小闹168

16-09-15 10:28

1
红米3s 
够用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