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来大家体验都差不多。
我以前是电子控,粉丝三星和
苹果,三星用过S3, Note 2,Note3, Note4, 苹果用过iphone 4,iphone 6 plus。
1.三星的旗舰的确品质很不错,用过的note2,note3给父母用,3-4年前的机器,现在仍然完爆国内的一些性能机子。不好点-大屏缺乏,机器太贵,旗舰基本5k+
2. 再说苹果,老乔帮主挂了以后,苹果的创新实在是太少了。笔记本和台式机方面基本没更新,还是macbook air/pro等等7-8年来都没什么更新,别人基本1年1更,它继续吃老本。
手机也一样,iphone 6系列之后,更多的是借鉴别人,搞大屏,搞双摄像头等等。
很多非人性化的设计,比如一个home键,没返回键,返回要跑到屏幕坐上角去点。
双卡双待,这个缺乏,实在可惜,如守望兄说的,国人很多是双卡的。
没外接存储卡插口,手机16G/32G/64G/128G价格差的离谱。要知道单独一张存储卡64G也就100块,128G差不多250,苹果卖你多少?
当然还有很多非友善的体验,果粉勿喷,个人体验而已。
3.华为作为 领军人物,的确值得支持,品控越来越好,研发投入大,看看最新发布的media pad 3国外评价,良心!旗舰的用户体验很不错,性价比也高,对于我这样的手机控,用个1年就换的来说,很值得,基本裸奔。当日问题也有,产品线太广了。。。软件更新优化慢。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