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手机只用华为

16-09-15 07:51 37000次浏览
守望高新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手机用过很多款,最近几年主要在苹果 ,三星,华为里选择。用华为已经两年多,自己买过一个,网友送过两部,从来没有觉得不好过。最近因为自己不小心,把屏幕摔坏了,准备换新手机,刚好苹果新款上市,有打算换苹果的想法。

但是看了苹果的新款手机并无太大的创新,且有以下不便
第一苹果无双卡功能,对我不方便。中国人有许多人是多个手机号,苹果自大,且歧视中国,不会为庞大的中国群体考虑。
第二我喜欢大屏,我的股票操作基本手机完成,手机就是电脑。我喜欢六寸以上屏幕。
第三苹果系统下载软件不方便。
第四苹果手机信号不如华为
有这么多不好,居然价格大幅高于华为,为什么还要去买苹果呢?

其实三星我也考虑过,不过最近三星手机出问题了,谁还去买呢?
大盘还是箱体,寻找好股票,把握好高抛低吸的节奏,穿越熊市。
节后大盘反弹。
打开淘股吧APP
45
评论(35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wenjiagang

16-09-15 11:52

0
买的时候也花了哥1400大洋,花钱的地方太多了,一个手机不想花好几千,和你这种有钱人没法比。哥的电脑用的是赛扬的,都好用的不得了,所以才对华为失望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蓝色沸点

16-09-15 11:52

0
换nexus 6p华为代工,原生系统,就是购买要网购
zlx502

16-09-15 11:48

2
苹果确实垃圾,5s用了半年不到就扔了,华为mate8用了半年多了,简直完胜苹果,不管从续航,从手感,从外观,从方便,从软件,从信号,还有与电脑电视的互动,全都完美虐死苹果。没用过华为mate8却说苹果好的,*
我让你重名

16-09-15 11:44

0
支持国产  不崇洋媚外
静海菩提心

16-09-15 11:43

2
华为手机很不经摔。这一点上小米好太多了。
waynorth

16-09-15 11:40

0
荣耀note8 中端性能机,还是等mate9吧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waynorth

16-09-15 11:38

0
用华为,当然要搞旗舰咯,麦芒/G系列本来定位中端,用什么功能机,性价比当然一般,这体验当然没法比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waynorth

16-09-15 11:30

2
看来大家体验都差不多。

我以前是电子控,粉丝三星和苹果,三星用过S3, Note 2,Note3, Note4, 苹果用过iphone 4,iphone 6 plus。 
1.三星的旗舰的确品质很不错,用过的note2,note3给父母用,3-4年前的机器,现在仍然完爆国内的一些性能机子。不好点-大屏缺乏,机器太贵,旗舰基本5k+

2. 再说苹果,老乔帮主挂了以后,苹果的创新实在是太少了。笔记本和台式机方面基本没更新,还是macbook air/pro等等7-8年来都没什么更新,别人基本1年1更,它继续吃老本。

手机也一样,iphone 6系列之后,更多的是借鉴别人,搞大屏,搞双摄像头等等。
很多非人性化的设计,比如一个home键,没返回键,返回要跑到屏幕坐上角去点。
双卡双待,这个缺乏,实在可惜,如守望兄说的,国人很多是双卡的。
没外接存储卡插口,手机16G/32G/64G/128G价格差的离谱。要知道单独一张存储卡64G也就100块,128G差不多250,苹果卖你多少?

当然还有很多非友善的体验,果粉勿喷,个人体验而已。

3.华为作为 领军人物,的确值得支持,品控越来越好,研发投入大,看看最新发布的media pad 3国外评价,良心!旗舰的用户体验很不错,性价比也高,对于我这样的手机控,用个1年就换的来说,很值得,基本裸奔。当日问题也有,产品线太广了。。。软件更新优化慢。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爱土豆

16-09-15 11:09

8
情绪化太重太偏执的人,做任何事都一样的结果……
爱土豆

16-09-15 11:03

8
一个手机而已,提到多高的高度,要自豪的话,看看操作系统是谁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