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手机只用华为

16-09-15 07:51 36997次浏览
守望高新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手机用过很多款,最近几年主要在苹果 ,三星,华为里选择。用华为已经两年多,自己买过一个,网友送过两部,从来没有觉得不好过。最近因为自己不小心,把屏幕摔坏了,准备换新手机,刚好苹果新款上市,有打算换苹果的想法。

但是看了苹果的新款手机并无太大的创新,且有以下不便
第一苹果无双卡功能,对我不方便。中国人有许多人是多个手机号,苹果自大,且歧视中国,不会为庞大的中国群体考虑。
第二我喜欢大屏,我的股票操作基本手机完成,手机就是电脑。我喜欢六寸以上屏幕。
第三苹果系统下载软件不方便。
第四苹果手机信号不如华为
有这么多不好,居然价格大幅高于华为,为什么还要去买苹果呢?

其实三星我也考虑过,不过最近三星手机出问题了,谁还去买呢?
大盘还是箱体,寻找好股票,把握好高抛低吸的节奏,穿越熊市。
节后大盘反弹。
打开淘股吧APP
45
评论(35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SuperDean

16-09-15 14:33

0
@凤凰竹 昨天有篇华为的软文可比老诺基亚厉害多了,一个南非人被枪击,华为手机挡住了子弹救了命。
SuperDean

16-09-15 14:30

1
华为真心不错,这次三星事件必然推动华为上一个新的台阶,下部手机P9不解释。@守望高新 兄挖点华为概念股才是造福桃县大众。
心空静寂

16-09-15 14:20

0
从来不买2000元以下的手机。以后也从来不用2000元以下的显示器。
没文化

16-09-15 14:09

0
华为没有物理按键,但是边框还是那么宽,还不如做物理按键呢
紫菜

16-09-15 14:08

0
我已经用第二部华为手机,mate7,现在是p9,非常棒。我推荐身边的朋友也用p9,他们都买了,都说非常超值,拿出去一点不比苹果的差。

继续支持国产好货。但联想就算了,非常不喜欢,我有5台联想一体机和Thinkpad笔记本一个,3台一体机两年内各维修一次,售后换跟硬盘连接线,好像是要收费180,后来从马云那里买了一个,当然是淘宝网上,35搞定,你看看有多垃圾?同时期买的组装电脑,啥毛病没有,同样的价钱,配置还好的多。笔记本E40,卡的一米,再也不买联想。
趁火打劫

16-09-15 13:50

0
中秋快乐!
别唬我

16-09-15 13:46

3
手机越用越卡,能赖手机不好么?电脑还不是一样会越用越卡,360全家桶,企鹅电脑管家,百度影音,酷狗音乐,暴风影音,浏览器两三个,这么多垃圾软件汇聚一块,不卡才是奇了怪了
凤凰竹

16-09-15 13:44

0
华为手机的质量内控机制是国内最强的
反正最近2个手机也都是华为的,总体感觉有老诺基亚的风格,朴实可靠好用
南海龙啸天

16-09-15 13:33

0
苹果和华为我都在用,每天包里放俩手机。华为mate7和iphone6
华为ma te7优势在于便宜,屏幕大,双卡双待。不足的是用了一段时间,手机通话的时候,对方听不到我的声音。另外,有时候从待机进入正常状态,输入密码没反应。
苹果贵不说,维修起来特麻烦,上次手机不能开机,维修流程复杂又贵,说是补两千多换新机。苹果的屏幕色彩感觉不错,拍出的照片效果比华为好
whj666

16-09-15 13:32

0
昨天刚买了华为P9,觉得挺好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