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手机只用华为

16-09-15 07:51 36991次浏览
守望高新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手机用过很多款,最近几年主要在苹果 ,三星,华为里选择。用华为已经两年多,自己买过一个,网友送过两部,从来没有觉得不好过。最近因为自己不小心,把屏幕摔坏了,准备换新手机,刚好苹果新款上市,有打算换苹果的想法。

但是看了苹果的新款手机并无太大的创新,且有以下不便
第一苹果无双卡功能,对我不方便。中国人有许多人是多个手机号,苹果自大,且歧视中国,不会为庞大的中国群体考虑。
第二我喜欢大屏,我的股票操作基本手机完成,手机就是电脑。我喜欢六寸以上屏幕。
第三苹果系统下载软件不方便。
第四苹果手机信号不如华为
有这么多不好,居然价格大幅高于华为,为什么还要去买苹果呢?

其实三星我也考虑过,不过最近三星手机出问题了,谁还去买呢?
大盘还是箱体,寻找好股票,把握好高抛低吸的节奏,穿越熊市。
节后大盘反弹。
打开淘股吧APP
45
评论(35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爱土豆

16-09-15 23:14

0
廉颇老矣……不说了
Wenjianx

16-09-15 23:09

1
我也用了几年华为了,自己做点小生意两张卡,光双卡双待就排除苹果了,老婆用的苹果6s。确实信号没有那么好,玩了几次不惯,并且出现过两次闪退,一次死机无法操作并且无法关机重启,只能耗玩电重新充电开机。不过平时使用确实流畅。但不适合我。现在使用麦芒4。
bloodflower

16-09-15 22:06

0
不是手机问题,是系统问题,除非ROOT,不然只装个微信,QQ,,常用5个APP空间就满了,但华为的问题不是很支持开发ROOT权限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wenjiagang

16-09-15 22:05

0
谢谢,下次购机我会考虑的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bloodflower

16-09-15 22:02

0
正解,和我的情况一模一样,要避免这种情况只能买苹果,建议5S吧,2000左右性价比挺高的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十八万杠杆

16-09-15 21:55

1
苹果不好的,基本是买不起苹果的。换句话说,穷屌丝看到高富帅娶了个白富美,然后说我就喜欢自己的老婆矮丑胖
十八万杠杆

16-09-15 21:54

9
苹果在你们的一片骂声之中销量创新高。
说人家固步自封,至少人家还是行业领头羊,华为不过一个小跟班和抄袭者,有什么资格和苹果叫板。在安卓系统下,一切手机都是垃圾。苹果的便利性和安全性是安卓手机难以超越的
ghl6768

16-09-15 21:52

2
中国8月新增贷款9487亿元亿元,预期7500亿元,前值4636亿元;M2同比增11.4%,预期10.6%,前值10.2%,数据大幅超预期,宽松基调仍将延续,对股票市场属于重要利好消息,,,,
xhj4555660

16-09-15 21:49

21
我虽然在炒股上,我不如你,但是在手机电脑等科技上,我觉得我还是可以与守望大师一决高下的。

第一,苹果手机确实是单机单卡,但是你可以用写卡器破解sim卡,一卡双号也是可以做到的。

第二,苹果6S Plus 5.5寸的屏幕我觉得其实也够大了,你要6寸以上,可以直接购买ipad  破解后也是可以打电话的

第三,苹果官方市场下载软件需要账号密码,但是现在一个pp助手以后,下载软件跟安卓手机是一样的,不需要账号密码,特别方便,越狱后的pp助手更好,而且苹果的系统封闭,ios下的软件质量明显高于安卓。

第四,你说苹果手机信号差,这个看你具体使用环境了,同样苹果手机,联通的信号就比移动的差,你要信号好,那诺基亚黑白屏的信号特别好,但你连续打2个小时电话试试,耳朵保证疼死,因为信号好的手机,辐射也大! 

最后,华为公司,确实不错,但我说的不是他的手机,而是华为对科技创新的研究的资金投入,对科技研究的人员投入,比同样销售额的联想公司多的多,这是一家伟大的公司,他的网络底层交换机,比国产的很多公司要好,媲美思科.
ghl6768

16-09-15 21:43

0
华为,小米国货精品并不比萍果,三星差,我是在用华为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