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手机只用华为

16-09-15 07:51 36989次浏览
守望高新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手机用过很多款,最近几年主要在苹果 ,三星,华为里选择。用华为已经两年多,自己买过一个,网友送过两部,从来没有觉得不好过。最近因为自己不小心,把屏幕摔坏了,准备换新手机,刚好苹果新款上市,有打算换苹果的想法。

但是看了苹果的新款手机并无太大的创新,且有以下不便
第一苹果无双卡功能,对我不方便。中国人有许多人是多个手机号,苹果自大,且歧视中国,不会为庞大的中国群体考虑。
第二我喜欢大屏,我的股票操作基本手机完成,手机就是电脑。我喜欢六寸以上屏幕。
第三苹果系统下载软件不方便。
第四苹果手机信号不如华为
有这么多不好,居然价格大幅高于华为,为什么还要去买苹果呢?

其实三星我也考虑过,不过最近三星手机出问题了,谁还去买呢?
大盘还是箱体,寻找好股票,把握好高抛低吸的节奏,穿越熊市。
节后大盘反弹。
打开淘股吧APP
45
评论(35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竹影清风

16-09-16 10:30

0
支持,只用华为!
炒番茄

16-09-16 10:28

0
看你的网名就知道嘴里吐不出什么好东西。[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闪鹰

16-09-16 10:26

0
支持,说的很中肯,很有说服力,华为我也用过,说句公道话,不如三星。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hjzljhxr

16-09-16 10:25

0
是的,现在的时间和电脑一样,2年一个周期,厂家在不断地退出新配置新系统新应用,不是空调冰箱一用到坏才换,在也是创新啊![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ck96

16-09-16 10:23

0
最近两年从mate7开始
华为成为本单位第一多的手机品牌了
慢慢超过了苹果了,一半以上都是华为了
原来用小米三星的都换华为了
原来苹果的也慢慢转变为华为

这也代表了城市中华为占据市场的一个趋势
qq朋友圈也看的出来
hjzljhxr

16-09-16 10:20

0
可以把一部分应用移动到sd卡上。时间不断推移,应用越来越多,垃圾就越来越多。要定时清理。我的内存1g也没有说多卡,苹果系统你安装的应用多了也是一样。[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阿尔法狗作手

16-09-16 10:17

0
手上有苹果6plus.缺点:一,信号不好。二,下载软件不方便。优点:照相效果不错,音质好。结论:后悔买它。手上还有魅族5plus.它的优点恰恰是苹果的缺点。缺点也是苹果的优点。但我还是感觉比苹果好用。
tmtmtm88

16-09-16 10:16

0
支持华为 从HTC 水货 到华为  用了3部华为了
hjzljhxr

16-09-16 10:07

2
小米从米1开始我都在买,一直到米4。自己买帮人的共有20来部。现在我全家用华为,给别人也推荐华为。小米是赶上了智能机换带的时机靠组装性价比发的,光靠营销的没有核心技术企业一定走不远,这就是华为后来居上的根本原因。支持华为、格力这样专注研发的企业,苹果不也是这样吗?自从小米造接线板就表明了他的研发是小作坊,打一枪换一个地方,只有当下的几点小钱,没有源源不断财源。[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苹果瓶

16-09-16 09:39

0
刚开始喜欢华为,入手P8和揽阅平板后后一段时间却对华为很不满。1,拍照效果很渣,2,手机边缘毫无征兆出现破痕,我的手机绝对没摔过,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引起的,3,平板经常多次重启。其他还好。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