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手机只用华为

16-09-15 07:51 36988次浏览
守望高新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手机用过很多款,最近几年主要在苹果 ,三星,华为里选择。用华为已经两年多,自己买过一个,网友送过两部,从来没有觉得不好过。最近因为自己不小心,把屏幕摔坏了,准备换新手机,刚好苹果新款上市,有打算换苹果的想法。

但是看了苹果的新款手机并无太大的创新,且有以下不便
第一苹果无双卡功能,对我不方便。中国人有许多人是多个手机号,苹果自大,且歧视中国,不会为庞大的中国群体考虑。
第二我喜欢大屏,我的股票操作基本手机完成,手机就是电脑。我喜欢六寸以上屏幕。
第三苹果系统下载软件不方便。
第四苹果手机信号不如华为
有这么多不好,居然价格大幅高于华为,为什么还要去买苹果呢?

其实三星我也考虑过,不过最近三星手机出问题了,谁还去买呢?
大盘还是箱体,寻找好股票,把握好高抛低吸的节奏,穿越熊市。
节后大盘反弹。
打开淘股吧APP
45
评论(35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金银岛

16-09-16 11:46

0
一部手机而已,自己用的舒心就行上升到爱国主义有点过分了,况且国产机的芯片和操作系统都是国产的吗?
但客观的说,不说在全球,仅在国内,新手机发布的轰动声势苹果可谓一骑绝尘
滴水澄江

16-09-16 11:33

0
两年前安卓难用,现在最新的系统还是很棒的,选手机还是选华为P9P,我刚定了一台
luobinson

16-09-16 11:28

0
去年家里同时买华为和苹果6plus.价格差3倍,苹果6plus.的相机几个月就坏了,没配件修了好久,华为随便扔至今没问题。
有几件国产家电如电磁炉,用了快十年了也不坏,看的都烦了,格力空调质量就比日货好,更不说价格
闪鹰

16-09-16 11:22

0
这句话太精典了,无可辩驳。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炒番茄

16-09-16 11:20

5
总有一些人拿着美国的系统,用着美国的互联网来骂美帝[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wxws007

16-09-16 11:05

0
“第一苹果无双卡功能,对我不方便。中国人有许多人是多个手机号,苹果自大,且歧视中国,不会为庞大的中国群体考虑。”不是歧视,是思维方式不同,装逼是国人的一种惯,且越演越烈。
高乐高0019

16-09-16 11:03

1
为啥买华为,我要买就买小米,小米价格是真心的,华为价格有点高,其次华为的虚拟键盘看的都头晕,如果不改,以后也不会用的
vayy88

16-09-16 10:54

0
支持国货,就是支持自己的荷包。
炒番茄

16-09-16 10:50

3
那你出门别乘车别用通讯工具别看电视电影别开灯,这些都是美帝和他的伙伴们发明当然。你滚回原始森林里,或者滚出地球。没美帝,你估计还被日本人奴役着呢[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59488

16-09-16 10:34

0
华为,必须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