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手机只用华为

16-09-15 07:51 36987次浏览
守望高新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手机用过很多款,最近几年主要在苹果 ,三星,华为里选择。用华为已经两年多,自己买过一个,网友送过两部,从来没有觉得不好过。最近因为自己不小心,把屏幕摔坏了,准备换新手机,刚好苹果新款上市,有打算换苹果的想法。

但是看了苹果的新款手机并无太大的创新,且有以下不便
第一苹果无双卡功能,对我不方便。中国人有许多人是多个手机号,苹果自大,且歧视中国,不会为庞大的中国群体考虑。
第二我喜欢大屏,我的股票操作基本手机完成,手机就是电脑。我喜欢六寸以上屏幕。
第三苹果系统下载软件不方便。
第四苹果手机信号不如华为
有这么多不好,居然价格大幅高于华为,为什么还要去买苹果呢?

其实三星我也考虑过,不过最近三星手机出问题了,谁还去买呢?
大盘还是箱体,寻找好股票,把握好高抛低吸的节奏,穿越熊市。
节后大盘反弹。
打开淘股吧APP
45
评论(35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luobinson

16-09-16 13:26

0
加拿大总理特鲁多弟弟出书谈中国:乍一到中国,像个乡巴佬


多伦多前市长福特的哥哥道哥在出书,加拿大总理小特鲁多的弟弟亚历山大特鲁多也在出书。这是一本有关去中国旅行的书,可以说是向他父亲老特鲁多出访中国写的《红色中国的两个天真汉》致敬。

  不过亚历山大不把自己叫“天真汉”了,这次居然叫自己“乡巴佬”。他认为任何一个不了解中国的老外乍一到中国,其实都像是一个“乡巴佬”,为啥?因为长期被西方妖魔化中国宣传洗过脑,对中国的印象很原始,可是中国其实是个有个几千年文明的国度,所以你进去反而自己像是个乡巴佬。

  所以他给自己书名取名叫《迷失在新中国的乡巴佬》。
luobinson

16-09-16 13:22

1
西方人确实被他们的媒体妖魔话中国洗脑了。几个北美教授去中国,在去之前以为中国都是穷山僻壤的农村一样,人民都生活在桎酷中。结果到了中国一看一下被惊呆了,不仅市容繁华,街上的人们也喜气洋洋。当他们坐出租车时,一交警走到汽车前,他们吓坏了,以为中国警察要抓他们,结果警察对司机说了几句,出租司机不高兴警察,反而对警察嗷嗷大声叫喊。看到这情景他们简直就被惊呆住了。回到家后,见到中国人就说,以前对中国的印象是被媒体洗脑了。
心想事成628

16-09-16 13:20

0
支持华为!为我中华!
刺羚F2X

16-09-16 13:04

0
我也是华为手机,不追时髦。基本是新机一年后才买,价格便宜不少
liji8451

16-09-16 12:52

0
对比很久入手华为荣耀V8半月,确实不错,照相专业模式还能玩嗨。价格只有iPhone7一半(顶配2799元),性价比没说的,真心为国产机的进步感到高兴!
hyfalmq

16-09-16 12:37

0
用开华为MATE7 不错,信号牛,抢红包牛,电池2-3天,6寸的屏,机大小与很多5.2寸的相当
炒番茄

16-09-16 12:25

0
轮到我劝你了,别去理这种逻辑思维混乱的人。还互联网是华人研发的[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爱土豆

16-09-16 12:11

0
股市赚钱了吗?关心下自己的账户,其他都是浮云……
爱土豆

16-09-16 12:08

0
华为怎么起家的?……
lelea88

16-09-16 11:49

0
我只用三星,note 7家里也有,因为要全网通,所以当时订的就是国产的港行版,8月25号生产,哈哈哈用的好爽也不用换.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