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600256 吧 你们全都套死了 我来

16-09-10 11:29 819次浏览
西瓜系列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你们全都看好好600256 全都被搞的要死不活 我来说几句吧 我本身石油人 我就是来赌油价上涨的 全中国油田成本都高 除了新疆 内地一大批油田成本都在50刀以上 全都在亏 油价全都看美国页岩油 美国人创新厉害 成本确实低 全世界海上石油占产量3分支1 就这油价 海上石油也差不多亏 杰瑞董事会说的油价不可能长期低过60 我认为是有道理的 油价起来 天然气就会起来 这是未来1

未来2 中国长期缺油 这是现实 哈密的煤炭 分级提质 加氢变成柴油 兰碳作为清洁能源 现在不好卖 未来民用地方政府会大力推广 这也是现实 想想当年城里跑的都是敞篷车装生活垃圾 现在全都是压缩式垃圾车 国企也有牛人 也要讲政绩的业绩的 酒钢 的兰碳自己用作动力煤 兰州政府牵头组建公司 1000万吨 2015年7月签的约 出的兰碳 政府应该组织消纳一大部分
未来3 广汇集团刚拿下铅锌矿 投资200个亿 按百分之30的投资60个亿 广汇控股出资就是30 个亿 如果广汇i集团 要倒闭了它还会大手笔投资这种要干几年才能挣钱的矿场吗
现在1 天然气还是挣钱的 新能源 工厂 6亿 吉木乃 5亿 满产满消 今年也就这样 年底启东建成 明年接受马石油的天然气 与酒钢合资汇宏 年底也要试车了 如果成功了 那搬迁去的5亿的天然气工厂 明年 就有天然气卖了
2甲醇 现在是11台汽化炉 半年产50多万吨 全产全消 就是卖的便宜 才全卖的出去 还在改造
3 煤炭 最重要的是煤炭 全国276天工作日 煤价回到2015年 未来不可能在坏了 如果煤价维持在500 我看铁路就要开通了
广汇还没去采购火车头 今年估计铁路开不了 等明年吧
4 我意义的疑问是分级提质后的兰碳 销路 哈密瓜洲兰碳厂都停车了 广汇的550万吨兰碳卖给谁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