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每周持久盈利

16-08-27 12:04 16150次浏览
抱打不平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做到持久盈利很难吗?很难。和人们的心态有关,就是贪心太大恨不得天天炒股挣钱,账户里的钱不能闲着,有一点钱也得买股,一不小心买入就全盘皆输,每周的周一和周二是最佳买入时间,周四是减仓或者清仓的时间,周五是强势股调整的时间,周五一般交易少。本人经常犯错误,经常星期四或者星期五买入,虽然总结不是全对,但大部分情况是这样。经常最后两个交易日买入股票,最后盈利极少或亏损,经常把前两天的利润减掉。所以本人以后吸取这种教训。 星期一或者星期二抓住强势股,不要轻易下车,一般的持股都是一周的时间,如果换股频繁,容易拾啦芝麻丢啦西瓜,不划算,操作容易出错,反而失去了原有的利润。这样做到每周持久盈利会容易些,以后本人计划减少操作,每周选择周一到周三买入,周四或者周五减少买入。
打开淘股吧APP
20
评论(41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抱打不平

16-08-27 15:19

0
这两只股不知不觉的成为牛股,自己的操作属于超短,所以中途几次下车,几次上车 ,所以超短有时经常失去骑着牛股的机会。
抱打不平

16-08-27 15:15

0
名家汇本人阻击两次  8月二号第一次阻击  8月12号第二次阻击 


 
  
抱打不平

16-08-27 15:14

0
名家汇本人阻击两次  8月二号第一次阻击  8月12号第二次阻击 


 
  
抱打不平

16-08-27 15:07

0
牛股往往都是不知不觉的,所以几次阻击,一直想,放着多好,但是当时不知道成为牛股啊,马后炮才知道成为牛股。
抱打不平

16-08-27 15:07

0
牛股往往都是不知不觉的,所以几次阻击,一直想,放着多好,但是当时不知道成为牛股啊,马后炮才知道成为牛股。
抱打不平

16-08-27 15:04

0
300459  第一次阻击8.15日  阻击三次。但是后来成啦牛股,当然都是马后炮才知道成为牛股。
抱打不平

16-08-27 14:53

0
  
  
  
抱打不平

16-08-27 14:17

2
每周盈利的不再少数,就是盈利的多少问题,你不盈利不代表别人不盈利。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抱打不平

16-08-27 12:26

0
本人最近也没有过多的时间操作短线,最近也减少啦操作,过段时间等到12月份本人时间充裕啦,再继续炒股。这段时间本人利用晚上的时间学股票的技术争取到时更好地操作,达到更好地盈利。
抱打不平

16-08-27 12:17

0
300459名家汇,本人都是从底部阻击 最后中途下车两次,上车两次,有点瞎折腾,最后得不偿失。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