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有的朋友经常问,主力启动,怎样判断主力资金意图,这就需要大家系统的学股票知识,也不是你刚入市或者没经过真正的实战总结,几句话就能说明白。经过很长的时间实战和总结经验,也不是几篇文章说明白的,经过最少一年或者几年的时间,不断地总结,反复实战才有啦个人的成熟的盈利模式。
0
星期五你买入
600084 , 不知道你根据哪项技术买的,看到你每次阻击的股票的位置,你必须的好好系统的学,才是主要的,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买股票从周线 日线 60分钟线 30分钟线 15分钟线 分时线,盘口 从综合判断才能发现主力资金的阻击的意图。
0
单纯的看图作业走不远,要是能看清资金的意图就好了,剥茧抽丝才行。最近的地产举牌纯粹大忽悠,别说打板,半路,低吸都跑不了。
实盘套在
000755 ,补了一次仓,懒得动了。周五买了点
600084 ,分时横盘突破买的,日线不差,居然又死了,熊市什么都打折
0
最近的高送转的确不错,主要是我们的技术还没有真正的达到一定的高度,最近白天忙于公司业务,没有过多时间做超短,只有晚上学看看,总结还是技术不行,个人最近还是要不断的学,不断地总结,才能更加完善,每次出击争取胜率更大些。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这一波行情最有持续性的还是高送转,恒大廊坊,其它难赚,特别是近2周,也在思考超短的问题,特别是像我买点偏高,完全不适合现在的行情。煌中煌做丟后低位不强没捡回,高了又纠结,若在以前滚仓一只效果可能好些,关健对题材没理解到位。[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0
0
0
0
本人至今没有打过板,不会这种技术。打板收益大,风险也大。在底部打板本人认为大家可以试试,在高处觉得风险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