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0
谢老师,控仓了,慢慢悟
0
有一个高中同学,目前在中央电视台上班,他97年入市,去年有一次跟他聊半天,我以为他入市早,知道的多,后来才知道他光知道,过前高等表面的技术。别的不懂,他做长线,放个一年半年的这样做股票。这个事说明啦, 进入股市不分前后,只要你肯钻研,下苦功,我认为一年就会比他20年的老股民知道的多。
0
技术要综合运用,才能胜算概率大。单一的技术,成功率概率要小。没有技术绝对不行,所以股市的饭难吃。
0
做股票没有窍门,只有多看,多记,多总结,实战。和上学一样,做不同类型题,你不付出,想要靠走捷径,获得成功,太难。
0
好比一个人生病,你从表面看不出他实际得的什么病,必须经过做各种医疗设备才能发现的什么病,观察五脏六腑,再有经验的医生才能确诊。股票也一样,单从日线你一样看不出的,必须看60分钟线 30分钟线 15分钟线,分时线 盘口 周线 月线 ,逐步才能发现主力的举动和意图。这样有经验的,才会每次阻击胜算大概率。
0
好比一个人生病,你从表面看不出他实际得的什么病,必须经过做各种医疗设备才能发现的什么病,观察五脏六腑,再有经验的医生才能确诊。股票也一样,单从日线你一样看不出的,必须看60分钟线 30分钟线 15分钟线,分时线 盘口 周线 月线 ,逐步才能发现主力的举动和意图。这样有经验的,才会每次阻击胜算大概率。
0
我都是周五买股票
0
刚进入股市的朋友,总想弄几篇股市秘籍,以为弄几篇文章就会获得成功。实际那样想就错啦。股市技术是一环套一环的,每项技术都是相连的,如果你不懂里面的意思,偶尔蒙对几次股票,资金迟早还是退回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