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前几天有个朋友问,攻击迫线追涨十法我都会啦,但是总掌握不好,不是追高,就是过早阻击。这说明一个问题,学艺不精,还的刻苦。学会一门短线技术就行,不在多,在精。
0
多学,下苦功,学到真正的技术,从底部启动抓涨停就会很容易,你就不会去高高的挂涨停价去当打板族啦。
0
操盘手都是一个师傅教出来的,基本大同小异,找出它的规律。要想在股市生存,你就得付出比常人非常大的辛苦努力,好好学技术。
0
还有许多的图我就不上传啦,大家可以吧最近发生的牛股图,都存下来,互相对比找出规律,以后在发现类似股票,做好准备,但是不要生搬硬套,以免中主力诡计,吃面。
0
0
股市的东西你只要肯下功夫,就会找出主力运作的规律。常看,常记。
0
0
0
以上个图是个人猜想,星期一实盘为准。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