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每周持久盈利

16-08-27 12:04 16135次浏览
抱打不平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做到持久盈利很难吗?很难。和人们的心态有关,就是贪心太大恨不得天天炒股挣钱,账户里的钱不能闲着,有一点钱也得买股,一不小心买入就全盘皆输,每周的周一和周二是最佳买入时间,周四是减仓或者清仓的时间,周五是强势股调整的时间,周五一般交易少。本人经常犯错误,经常星期四或者星期五买入,虽然总结不是全对,但大部分情况是这样。经常最后两个交易日买入股票,最后盈利极少或亏损,经常把前两天的利润减掉。所以本人以后吸取这种教训。 星期一或者星期二抓住强势股,不要轻易下车,一般的持股都是一周的时间,如果换股频繁,容易拾啦芝麻丢啦西瓜,不划算,操作容易出错,反而失去了原有的利润。这样做到每周持久盈利会容易些,以后本人计划减少操作,每周选择周一到周三买入,周四或者周五减少买入。
打开淘股吧APP
20
评论(41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抱打不平

16-08-29 18:14

0
抱打不平

16-08-29 18:10

0
抱打不平

16-08-29 18:08

0
抱打不平

16-08-29 18:06

0
抱打不平

16-08-29 18:04

0
  
抱打不平

16-08-29 18:00

0
强势股的首阴,单阴 双阴 三阴  战法,看次日具体走法。最好不要潜伏,潜伏可以小资金。说句大白话,就是日线再次站上5日线啦。就是比较保险啦,可以小仓位介入啦。
抱打不平

16-08-29 17:40

0
不好说,具体的看日线次日如何走法。首阴进,旭日东升  具体看次日如何走法,不是几句话说明白。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东方不败999

16-08-29 17:21

0
楼主选的都是强势股主升浪,等强势股补跌买入,强势股有的首阴进,第二天就反弹了,有的要出现两个阴线,或三个,四个阴线,有的出现小阴小阳,小十字星等等。什么时进场比较安全呢?楼主对这有什么见解吗?
抱打不平

16-08-29 17:16

0
不好说,够呛。最近重组复盘的股票打开以后,赚钱的机会少。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抱打不平

16-08-29 17:13

0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