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每周持久盈利

16-08-27 12:04 16133次浏览
抱打不平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做到持久盈利很难吗?很难。和人们的心态有关,就是贪心太大恨不得天天炒股挣钱,账户里的钱不能闲着,有一点钱也得买股,一不小心买入就全盘皆输,每周的周一和周二是最佳买入时间,周四是减仓或者清仓的时间,周五是强势股调整的时间,周五一般交易少。本人经常犯错误,经常星期四或者星期五买入,虽然总结不是全对,但大部分情况是这样。经常最后两个交易日买入股票,最后盈利极少或亏损,经常把前两天的利润减掉。所以本人以后吸取这种教训。 星期一或者星期二抓住强势股,不要轻易下车,一般的持股都是一周的时间,如果换股频繁,容易拾啦芝麻丢啦西瓜,不划算,操作容易出错,反而失去了原有的利润。这样做到每周持久盈利会容易些,以后本人计划减少操作,每周选择周一到周三买入,周四或者周五减少买入。
打开淘股吧APP
20
评论(41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东方不败999

16-08-29 23:59

0
@打抱不平兄,下单时,看盘口语言及筹码分布,成交明细,量能吗?对这些能分享下吗?
抱打不平

16-08-29 23:58

0
只要每个人下苦功,都能学好。现在别人睡觉啦,娱乐  。你还在学,技术都是学出来的,不是玩出来的。
抱打不平

16-08-29 23:52

0
学没有窍门,就是多看,多记,你看我发的图,都是从两千前多只股票,找出每只股票最近5年的走势里的所发生的找出来,挨个看,天天看,加深印象刻在脑子里,每只牛股走出的日线图,都牢牢记在脑子里。,下次在发生类似的图形,基本就能预期走出的图形。
东方不败999

16-08-29 23:51

0
你说等日线再次站上五日线,我操作的这些强势股都一直站在五日线上。
抱打不平

16-08-29 23:44

0
不是几句话说明白的,长期积累,多看,多记。把最近5年之内的的强势股,找出来,存下来,就能找出规律。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我的吉他

16-08-29 23:21

0
这帖太有价值了
东方不败999

16-08-29 22:59

0
等龙回头调整完再进场,很难判断什么时调整完,有的首阴就调整完了,有的双阴,三阴,阳十字星,十字星,或小阴,锥子,倒锤子等才调整完,提前进入潜伏,怕被套,晚进入可能追高。如何判断龙回头已调整完,再入场吃个涨停,楼主有什么心得体会,经验分享吗?
抱打不平

16-08-29 22:37

0
抱打不平

16-08-29 20:13

0
抱打不平

16-08-29 19:57

0
温州帮  山东帮 杀法厉害,高端少碰,敬而远之。低端小量进入。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