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打抱不平兄,下单时,看盘口语言及筹码分布,成交明细,量能吗?对这些能分享下吗?
0
只要每个人下苦功,都能学好。现在别人睡觉啦,娱乐 。你还在学,技术都是学出来的,不是玩出来的。
0
学没有窍门,就是多看,多记,你看我发的图,都是从两千前多只股票,找出每只股票最近5年的走势里的所发生的找出来,挨个看,天天看,加深印象刻在脑子里,每只牛股走出的日线图,都牢牢记在脑子里。,下次在发生类似的图形,基本就能预期走出的图形。
0
你说等日线再次站上五日线,我操作的这些强势股都一直站在五日线上。
0
不是几句话说明白的,长期积累,多看,多记。把最近5年之内的的强势股,找出来,存下来,就能找出规律。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这帖太有价值了
0
等龙回头调整完再进场,很难判断什么时调整完,有的首阴就调整完了,有的双阴,三阴,阳十字星,十字星,或小阴,锥子,倒锤子等才调整完,提前进入潜伏,怕被套,晚进入可能追高。如何判断龙回头已调整完,再入场吃个涨停,楼主有什么心得体会,经验分享吗?
0
0
0
温州帮 山东帮 杀法厉害,高端少碰,敬而远之。低端小量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