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每周持久盈利

16-08-27 12:04 16132次浏览
抱打不平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做到持久盈利很难吗?很难。和人们的心态有关,就是贪心太大恨不得天天炒股挣钱,账户里的钱不能闲着,有一点钱也得买股,一不小心买入就全盘皆输,每周的周一和周二是最佳买入时间,周四是减仓或者清仓的时间,周五是强势股调整的时间,周五一般交易少。本人经常犯错误,经常星期四或者星期五买入,虽然总结不是全对,但大部分情况是这样。经常最后两个交易日买入股票,最后盈利极少或亏损,经常把前两天的利润减掉。所以本人以后吸取这种教训。 星期一或者星期二抓住强势股,不要轻易下车,一般的持股都是一周的时间,如果换股频繁,容易拾啦芝麻丢啦西瓜,不划算,操作容易出错,反而失去了原有的利润。这样做到每周持久盈利会容易些,以后本人计划减少操作,每周选择周一到周三买入,周四或者周五减少买入。
打开淘股吧APP
20
评论(41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抱打不平

16-08-30 12:13

0
抱打不平

16-08-30 12:12

0
这两天行情 挣钱难挣 ,这两天新开板的次新股不好做,少参与次新股。
抱打不平

16-08-30 07:35

0
今天可关注万达私有化股 和高送转概念股。
东方不败999

16-08-30 00:24

0
好的,早点休息,我也是半职业炒股。
抱打不平

16-08-30 00:23

0
名人书本上的技术都是公开的,没有多大实用价值,马后炮多。  炒股技术是自己实战总结的好。
东方不败999

16-08-30 00:18

0
767那网站以前看过,电脑眼睛看得痛,后来少看了,买了很多书,对盘口语言,毕全红,伍朝辉著作的怎样?N年前有听过伍朝辉课
抱打不平

16-08-30 00:15

0
最近忙于公司业务,最近也没时间操盘啦。炒股接近5年啦。明天还得去公司上班,还得休息,有事明天收盘交流。望大家多学,学无止境。
东方不败999

16-08-30 00:12

0
兄炒股很多年了吧,应该经历过熊市牛市,对这些会有些见解吧。主力操作手法变化多,但在盘口上都会留下蛛丝马迹,盘口语言很难领会。
抱打不平

16-08-30 00:07

0
对,都得看。如果再不明白,上767学网,学学盘口语言。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抱打不平

16-08-30 00:05

0
股市的技术不是几张纸秘籍,心法,就能学会的,是经过长期的学积累,和实战,一步步总结出来的。由于现在的主力不断的变化玩法,咱们也不断学,才能跟得上,一段时间不学,在操作就费力啦。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