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这两天行情 挣钱难挣 ,这两天新开板的次新股不好做,少参与次新股。
0
今天可关注万达私有化股 和高送转概念股。
0
好的,早点休息,我也是半职业炒股。
0
名人书本上的技术都是公开的,没有多大实用价值,马后炮多。 炒股技术是自己实战总结的好。
0
767那网站以前看过,电脑眼睛看得痛,后来少看了,买了很多书,对盘口语言,毕全红,伍朝辉著作的怎样?N年前有听过伍朝辉课
0
最近忙于公司业务,最近也没时间操盘啦。炒股接近5年啦。明天还得去公司上班,还得休息,有事明天收盘交流。望大家多学,学无止境。
0
兄炒股很多年了吧,应该经历过熊市牛市,对这些会有些见解吧。主力操作手法变化多,但在盘口上都会留下蛛丝马迹,盘口语言很难领会。
0
对,都得看。如果再不明白,上767学网,学学盘口语言。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股市的技术不是几张纸秘籍,心法,就能学会的,是经过长期的学积累,和实战,一步步总结出来的。由于现在的主力不断的变化玩法,咱们也不断学,才能跟得上,一段时间不学,在操作就费力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