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每周持久盈利

16-08-27 12:04 16129次浏览
抱打不平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做到持久盈利很难吗?很难。和人们的心态有关,就是贪心太大恨不得天天炒股挣钱,账户里的钱不能闲着,有一点钱也得买股,一不小心买入就全盘皆输,每周的周一和周二是最佳买入时间,周四是减仓或者清仓的时间,周五是强势股调整的时间,周五一般交易少。本人经常犯错误,经常星期四或者星期五买入,虽然总结不是全对,但大部分情况是这样。经常最后两个交易日买入股票,最后盈利极少或亏损,经常把前两天的利润减掉。所以本人以后吸取这种教训。 星期一或者星期二抓住强势股,不要轻易下车,一般的持股都是一周的时间,如果换股频繁,容易拾啦芝麻丢啦西瓜,不划算,操作容易出错,反而失去了原有的利润。这样做到每周持久盈利会容易些,以后本人计划减少操作,每周选择周一到周三买入,周四或者周五减少买入。
打开淘股吧APP
20
评论(41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抱打不平

16-08-31 11:11

0
抱打不平

16-08-31 10:59

0
抱打不平

16-08-31 10:31

0
抱打不平

16-08-31 07:36

0
应该有机会,祝你发财。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恋小le

16-08-30 22:08

0
各位大神,问一下381的走势,因为今天解套没走又被套住了,高送转近期还有机会吗
抱打不平

16-08-30 20:12

0
明天个股的阻击机会就应该选择  PPP,高送转 ,深港通  我们精选个股去阻击。

  
抱打不平

16-08-30 20:04

0
抱打不平

16-08-30 20:01

0
明天一个是高送转的反包,  还有一个PPP   002113  观察,最好不要进入。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jjck

16-08-30 19:53

0
明天打算视情况阻击 300459300381 。还有个 002113 今天看情况像是机构打架,明天就是股权登记日,不知道不平兄有什么高见
抱打不平

16-08-30 19:40

0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