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不平兄水平很高 本人默默学
0
希望朋友们每天都抓涨停,发大财。
0
当成兴趣,有空就炒,不要当成职业。如果当成职业,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望你成功。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实体经济下滑,工人还得养着,公司还得开着,真是没有办法,什么时候是个头? 炒股只是兴趣,但是没有办法,兴趣快当成主业啦。
0
今天阻击
溢多利 成功 这让我对炒股多少又有些希望 谢谢不平老师的指导
0
0
实体经济太难干啦。没有办法,还得顶着啊,坚持。 炒股有空就炒,解决点费用。
0
本公司一个月挣的钱真是又费劲,又付出,又劳累,不如炒股一天挣的钱。你说说实体经济多难干。
0
最近挣钱效应明显,朋友们加油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