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每周持久盈利

16-08-27 12:04 16126次浏览
抱打不平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做到持久盈利很难吗?很难。和人们的心态有关,就是贪心太大恨不得天天炒股挣钱,账户里的钱不能闲着,有一点钱也得买股,一不小心买入就全盘皆输,每周的周一和周二是最佳买入时间,周四是减仓或者清仓的时间,周五是强势股调整的时间,周五一般交易少。本人经常犯错误,经常星期四或者星期五买入,虽然总结不是全对,但大部分情况是这样。经常最后两个交易日买入股票,最后盈利极少或亏损,经常把前两天的利润减掉。所以本人以后吸取这种教训。 星期一或者星期二抓住强势股,不要轻易下车,一般的持股都是一周的时间,如果换股频繁,容易拾啦芝麻丢啦西瓜,不划算,操作容易出错,反而失去了原有的利润。这样做到每周持久盈利会容易些,以后本人计划减少操作,每周选择周一到周三买入,周四或者周五减少买入。
打开淘股吧APP
20
评论(41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anqyl01

16-08-31 16:17

0
不平兄水平很高 本人默默学
抱打不平

16-08-31 16:15

0
希望朋友们每天都抓涨停,发大财。
抱打不平

16-08-31 16:05

0
当成兴趣,有空就炒,不要当成职业。如果当成职业,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望你成功。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抱打不平

16-08-31 16:01

0
实体经济下滑,工人还得养着,公司还得开着,真是没有办法,什么时候是个头?  炒股只是兴趣,但是没有办法,兴趣快当成主业啦。
远方yy

16-08-31 15:59

0
今天阻击溢多利 成功 这让我对炒股多少又有些希望 谢谢不平老师的指导
抱打不平

16-08-31 15:54

0
抱打不平

16-08-31 15:51

0
实体经济太难干啦。没有办法,还得顶着啊,坚持。  炒股有空就炒,解决点费用。
抱打不平

16-08-31 15:49

0
本公司一个月挣的钱真是又费劲,又付出,又劳累,不如炒股一天挣的钱。你说说实体经济多难干。
抱打不平

16-08-31 15:45

0
最近挣钱效应明显,朋友们加油
抱打不平

16-08-31 14:15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