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每周持久盈利

16-08-27 12:04 16124次浏览
抱打不平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做到持久盈利很难吗?很难。和人们的心态有关,就是贪心太大恨不得天天炒股挣钱,账户里的钱不能闲着,有一点钱也得买股,一不小心买入就全盘皆输,每周的周一和周二是最佳买入时间,周四是减仓或者清仓的时间,周五是强势股调整的时间,周五一般交易少。本人经常犯错误,经常星期四或者星期五买入,虽然总结不是全对,但大部分情况是这样。经常最后两个交易日买入股票,最后盈利极少或亏损,经常把前两天的利润减掉。所以本人以后吸取这种教训。 星期一或者星期二抓住强势股,不要轻易下车,一般的持股都是一周的时间,如果换股频繁,容易拾啦芝麻丢啦西瓜,不划算,操作容易出错,反而失去了原有的利润。这样做到每周持久盈利会容易些,以后本人计划减少操作,每周选择周一到周三买入,周四或者周五减少买入。
打开淘股吧APP
20
评论(41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股天乐

16-08-31 17:10

0
@抱打不平 兄好,近期我们发现一些新注册未发言过的用户存在大量发布广告的行为,影响正常社区交流,因此我们对新用户发帖数量有一定限制,等兄交流信息到一定量时,即会解锁,对此不便之处望请谅解,谢谢。
抱打不平

16-08-31 17:08

0
每天发帖有数量限制吗  @股天乐
战神日月星

16-08-31 17:05

0
溢多利感觉明天要低开
战神日月星

16-08-31 17:04

0
金瑞矿业这个票看图形好像要停牌
抱打不平

16-08-31 16:48

0
本人超短线,总结,不潜伏(不浪费资金使用率),不追高3个点之内(防止冲高回落),做错敢于止损。


  仓位 如果大盘不太恶劣,每天阻击三只股票。

  次日开盘减仓,冲高减仓,尾盘决定是否清仓。
抱打不平

16-08-31 16:32

0
本人都是野路子,个人学和实战总结出来,没有高手大师们的思维和心法。做短线不追高,不要满仓,不阻击一只股票,这是个人的总结。
梦想成真就好

16-08-31 16:26

0
兄是高手啊!每天来学 。
浪漫杰克

16-08-31 16:24

0
嗯,楼主水平不错,学学在学了
抱打不平

16-08-31 16:23

0
水平倒不是有多高,本人就是多看多记,总结个人的一些经验而已,偶尔能抓住涨停。咱们共同学,共同进步。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抱打不平

16-08-31 16:23

0
水平倒不是有多高,本人就是多看多记,总结个人的一些经验而已,偶尔能抓住涨停。咱们共同学,共同进步。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