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抱打不平 兄好,近期我们发现一些新注册未发言过的用户存在大量发布广告的行为,影响正常社区交流,因此我们对新用户发帖数量有一定限制,等兄交流信息到一定量时,即会解锁,对此不便之处望请谅解,谢谢。
0
0
0
0
本人超短线,总结,不潜伏(不浪费资金使用率),不追高3个点之内(防止冲高回落),做错敢于止损。
仓位 如果大盘不太恶劣,每天阻击三只股票。
次日开盘减仓,冲高减仓,尾盘决定是否清仓。
0
本人都是野路子,个人学和实战总结出来,没有高手大师们的思维和心法。做短线不追高,不要满仓,不阻击一只股票,这是个人的总结。
0
兄是高手啊!每天来学 。
0
嗯,楼主水平不错,学学在学了
0
水平倒不是有多高,本人就是多看多记,总结个人的一些经验而已,偶尔能抓住涨停。咱们共同学,共同进步。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水平倒不是有多高,本人就是多看多记,总结个人的一些经验而已,偶尔能抓住涨停。咱们共同学,共同进步。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