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楼主厉害,3年以后就能买下地球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每天的日线图形,就足以说明是否有题材,没题材,图形出不来好的效果,图形都是主力做出来的,咱们普通人,做股票简简单单为好,如果同样的图形,那你炒作这两天最热的题材。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看来楼主的功夫不是一般人能比了,以后一定来爬楼。谢谢!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我买股票从来没有逻辑分析,不像吧里的大师们分析题材,是否盈利,各种理念啊,只要不是出现大的坏的事件,主力有动作就买入,就这麽简单。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两者皆有,每天日线的形态表现,实际上看出题材的热度大与小。题材不热,形态也走不出来。
0
楼主能分析下今天买入
实达集团的逻辑吗?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几个不敢说,也许有一个,大家以实盘为准,也许我今天买的
实达集团,明天接着涨停。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请问楼主你选股票都只看K线均线还有考虑题材热点吗?
0
把上面票先加自选明天看有几个涨停,然后慢慢摸索。楼主做的真心不错以后多和你学。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明天涨停的股票就会从以上股票里出来,这要看朋友们的慧眼啦,精选阻击那只股啦 。选好啦吃肉,选不好吃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