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每周持久盈利

16-08-27 12:04 16117次浏览
抱打不平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做到持久盈利很难吗?很难。和人们的心态有关,就是贪心太大恨不得天天炒股挣钱,账户里的钱不能闲着,有一点钱也得买股,一不小心买入就全盘皆输,每周的周一和周二是最佳买入时间,周四是减仓或者清仓的时间,周五是强势股调整的时间,周五一般交易少。本人经常犯错误,经常星期四或者星期五买入,虽然总结不是全对,但大部分情况是这样。经常最后两个交易日买入股票,最后盈利极少或亏损,经常把前两天的利润减掉。所以本人以后吸取这种教训。 星期一或者星期二抓住强势股,不要轻易下车,一般的持股都是一周的时间,如果换股频繁,容易拾啦芝麻丢啦西瓜,不划算,操作容易出错,反而失去了原有的利润。这样做到每周持久盈利会容易些,以后本人计划减少操作,每周选择周一到周三买入,周四或者周五减少买入。
打开淘股吧APP
20
评论(41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moldva

16-08-31 23:11

0
实体确实不好做,我们家亲戚开厂,一亿多年产值才两三百万的利润,好在这两年贷款利息低,否则一加息都给银行打工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抱打不平

16-08-31 23:07

0
炒股赚钱速度快,一年翻个几倍没问题。 实体经济不好做,养着几百个工人,不挣钱,没有办法。  炒股当成兴趣,时间长啦,就好做啦。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moldva

16-08-31 23:02

0
副业做的都这么好,我太惭愧了,要加倍努力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抱打不平

16-08-31 22:54

0
看看盘口如何,分时线如何走法,再决定是否买入。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抱打不平

16-08-31 22:52

0
本人是做企业的,炒股只不过是个兴趣而已。不会拿炒股当成自己的职业。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潜心练剑

16-08-31 22:51

0
请问楼主明天你是如何看这些票呢?具体是高开还是低开买入还有量能盘口?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moldva

16-08-31 22:50

0
楼主心态好,又有悟性,未来一定能成气候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抱打不平

16-08-31 22:49

0
只能看明天的实盘,具体如何走啦。现在不好猜测。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抱打不平

16-08-31 22:47

0
本人小打小闹,资金控制在一定范围内,资金大,不好掌控。 账户控制在300万之内好掌握,盈利多啦,就弄出来,知足常乐。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潜心练剑

16-08-31 22:43

0
我刚才看了下楼主的几个票,如果是我我明天会选PPP的龙建股份苏大维格。明天看结果怎么样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