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楼主实达跑了吗
0
新大洲昨天买了,早上就跑了,没有吃到肉
0
技术学起来,个人没感觉太容易,个人经过很长时间至今,还没有学精,还在不断地学。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技术学起来,个人没感觉太容易,个人经过很长时间至今,还没有学精,还在不断地学。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技术学起来容易,仓控需要时间的积累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对于一般投资者,有些技术就够用,不一定大赚,持续盈利就可以啦。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对于一般投资者,有些技术就够用,不一定大赚,持续盈利就可以啦。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我个人来说,炒股不需要太高深的技术,关键在于仓控能力
0
自己的体会,不一定正确,但是对于我个人来说,还是有用的。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楼主做实业的,炒股还这么有心得,不容易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