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稳赢63 期权 技术占一半 剩下的一半还要赌运气 是高杠杆 还是低杠杆 要取决于你投入的资金量,量大低杠杆,量小高杠杆
0
波哥,现在作低杠杆的稳妥吗?高杠杆的待大盘向上时再买入好,还是低吸好
0
下周看多,计划建仓期权多单,大盘又往再次攻击3300
0
耐心等待 择机做多,期权的时间性也很重要,早了,晚了都是赔钱
0
波兄好,我觉得这段时间行情可以
0
今天
上证50 日线macd已经金叉,耐心等待回调,择机建仓
0
祝元旦快乐!
0
祝元旦快乐
1
今天是日线第三个跳空缺口,理论上说第三个跳空缺口会被回补,日线已经底背离,如果能跌到3030-3050就会是比较好的抄底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