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如果没做过以前的权证,这考试难度确实不算小[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买糕的,我都多少年不打鱼了,肯定考不过。暂时放弃。谢了,波哥。
0
不但考试,还要录像,最后证监会审批[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波哥,请问是不是开期权还得真参加考试啥的啊
0
做期权,我的经验,最多30万就够了,因为杠杆太高了,做对了方向,大盘10%等于期权10倍。[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学
0
本周总结:大盘周线有一个向上的跳空缺口,本周并未回补,所以大势已经看好,从分时指标看下周初会有一波上攻 但是上攻后是否回落要看量能。
0
今天无操作 耐心等待60分钟k 调整到位
0
大盘在等60分钟调整到位,真是典型的慢牛,哈哈,等着咬下一口肥肉
1
做期权本金多并不是好事,5万本金 杠杆加上去 一样可以达到100万的效果,100万陪起来可是很快[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