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50etf遇到前期高点 2.266的支撑,目前的走势不适合做期权,继续观望
0
大盘破位下跌
0
开期权限制蛮多的,不过要是没炒过2007的权证,做期权很难[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支持兄,从来没开过两融户,所以也未能开通期权。。。
1
证监会保护你,免得你买多了破产[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0
@骑驴去旅行,
@波哥炒股 我今天问了券商,每次只能委托10张,这是没有办法改动的。和软件无关。
你们做期权,也是10张必须一次委托吗?
那几百张不得累死?
0
@波哥炒股 兄.你加我吧. G309003850 我站内信我发不了.
0
3069n应该有支撑,大阴线也不错,怕的是阴跌[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大盘又到了选择方向的时候了,按以往画图经验,又要选择向下来个大阴线[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