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波哥牛B啊
0
龙头股都冲高回落,大盘表现不佳,继续观望
0
什么8万 不记得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后来的8万做得怎样?楼主。
0
0
假期看空氛围很浓,另外 上面有位股友提示期权风险,我想多说两句:期权的高杠杆对应的就是高风险,我2007年就玩权证了,而且是第一批开户的期权用户,期权很多情况下很快会给你归零,所以风险很高,没经验不要重仓
0
所谓期就是时间,期货我基本不做,所以不发言,期权的时间规律很容易掌握[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这个不对吧,期货也是要赌对时间的。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有利有弊,期权不会爆仓最多赔光,小资金 高杠杆 搏对一把 一般至少5倍,金融风险都大,你吃透一种就行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都说期货风险大,但是期权比期货风险更大。期货只要赌对方向就能盈利,而期权不仅要赌对方向,还要赌对时间才能盈利。
奉劝各位想参与期权交易的三思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