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短线之王重来,更多技术,牛股等你来,不带你赚钱剁手,

16-08-02 16:11 34304次浏览
中短线之王3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中短线之王,为贴而生的名字,开此贴主要为了和各广大股民交流探讨股票,本人资深投资人,曾就职于证券投资咨询公司、券商,做过职业投资人,涉足过股票、现货、贵金属 等多领域投资。我入股市已经将近11年,也算有所收获,今日开此贴,贵在和中小散户们共同交流股票,也会分享个人的炒股经验,希望能给大家带来收获,至于炒股技术怎样,大家可以一同见证。

前段时间被不明缘由的被封贴,我比较难受,本来想不再开贴的,但由于很多朋友的要求所以再次开贴,希望原贴的朋友能继续跟上,上一战我们盈利了,这次继续创造我们的辉煌。废话就不多说了,还是实力说话吧。
这是近段时间做的股票,跟贴会有惊喜
打开淘股吧APP
77
评论(74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中短线之王3

16-09-06 13:41

0
@常阳168 还不算见底,可以冲高减仓做个t
常阳168

16-09-06 11:49

0
@中短线之王3  老师,看看 300348 见底了吗?
中短线之王3

16-09-06 11:20

0
然后,都这么搞,也就有了技术这个东西,原本可以很简单而又附加的复杂的东西。鲁迅先生说,世上本无路,走的人多了也就成了路。是的,就是这么个道理。既然技术存在,并且让人们津津乐道,那就有存在意义,并不是完全没用,只是认识股票的一个途径,一个招式。武侠里面有句无招胜有招,就是后面你要达到的境界
中短线之王3

16-09-06 11:16

0
@潜风度影 这些简单的基本知识可以网上自己搜索
潜风度影

16-09-06 11:14

0
希望楼主有时间,给我们讲一些基础知识,比如什么是顶背离底背离
潜风度影

16-09-06 11:13

0
可以这么说吗?要先有招,才能无招。现在很多人连最基础的东西都没弄明白呢,(包括我自己)就开始在股市里折腾
中短线之王3

16-09-06 11:04

0
昨天说着重说点股票的一些技术问题,在说这个之前我想强调一个我的观点,即----技术无用论!是的技术没用,在很多时候都是没用的。如今天的科泰电源一波拉升你认为是技术好就能抓到的吗?再如某散户什么都不懂买一支票放了一年然后居然翻倍了,而另一个对技术比较了解的在股市折腾一年到头来还亏损20%;诸如此类的问题。这被很多朋友认为是谬论,其实,如果是你仔细体会,技术这东西,一开始都是多余的,就是没有的,只是后面很多人为了把这个水平高低进行一个量化而去找的一些适合大众情况的所谓技术。可能你现在理解不了这短话,但如果当你有一天能完全去靠联想,靠反应,靠盘感去操作股票的时候,你就会深有体会技术无用论是多么的深刻。那么既然一开始就多余,为什么还要多此一举,这东西只是一个学途径,工具,人们总是喜欢把一些有的没的去做个规定,体现自己多么伟大。
中短线之王3

16-09-06 10:59

0
世龙实业是个爆发股,要涨停的节奏,
中短线之王3

16-09-06 10:32

0
次新股欧普照明很有暴发潜力,可以关注
中短线之王3

16-09-06 10:12

0
@aa6482562 目前已经跌到支撑位60日线了,可以继续持股观望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