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说着重说点股票的一些技术问题,在说这个之前我想强调一个我的观点,即----技术无用论!是的技术没用,在很多时候都是没用的。如今天的
科泰电源一波拉升你认为是技术好就能抓到的吗?再如某散户什么都不懂买一支票放了一年然后居然翻倍了,而另一个对技术比较了解的在股市折腾一年到头来还亏损20%;诸如此类的问题。这被很多朋友认为是谬论,其实,如果是你仔细体会,技术这东西,一开始都是多余的,就是没有的,只是后面很多人为了把这个水平高低进行一个量化而去找的一些适合大众情况的所谓技术。可能你现在理解不了这短话,但如果当你有一天能完全去靠联想,靠反应,靠盘感去操作股票的时候,你就会深有体会技术无用论是多么的深刻。那么既然一开始就多余,为什么还要多此一举,这东西只是一个学途径,工具,人们总是喜欢把一些有的没的去做个规定,体现自己多么伟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