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短线之王重来,更多技术,牛股等你来,不带你赚钱剁手,

16-08-02 16:11 34301次浏览
中短线之王3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中短线之王,为贴而生的名字,开此贴主要为了和各广大股民交流探讨股票,本人资深投资人,曾就职于证券投资咨询公司、券商,做过职业投资人,涉足过股票、现货、贵金属 等多领域投资。我入股市已经将近11年,也算有所收获,今日开此贴,贵在和中小散户们共同交流股票,也会分享个人的炒股经验,希望能给大家带来收获,至于炒股技术怎样,大家可以一同见证。

前段时间被不明缘由的被封贴,我比较难受,本来想不再开贴的,但由于很多朋友的要求所以再次开贴,希望原贴的朋友能继续跟上,上一战我们盈利了,这次继续创造我们的辉煌。废话就不多说了,还是实力说话吧。
这是近段时间做的股票,跟贴会有惊喜
打开淘股吧APP
77
评论(74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晨曦31

16-09-06 14:45

0
坐等您的尾盘股!
陆寒烟

16-09-06 14:43

0
可以入吗?
晨曦31

16-09-06 14:43

0
老大,我在
中短线之王3

16-09-06 14:42

0
尾盘给大家布置个尾盘股,大家可以关注,有在的可以冒个泡
中短线之王3

16-09-06 14:22

0
要想弄懂股票,我们得从庄家说起,说到底,我们做股票就是资金博弈,跟庄家跟游资跟别的散户,跟钱打仗,主力军一般都是能左右战局,庄家能左右股价,我们散户跟随股价,跟对了就喝汤,跟错了就掉肉。这里先简单给大家说一个概念,下面重点来了
中短线之王3

16-09-06 14:16

0
 上午分享的世龙实业涨停,
中短线之王3

16-09-06 14:10

0
  前几天分享的世名科技,昨天也有人问该怎么处理,昨天的一个大阴线吓到了买到的朋友,而我的意见是看今天情况,今天涨停了,大家认为该怎么处理呢?
中短线之王3

16-09-06 13:52

0
说下我们的中期股吧,它几乎每天涨一点,很多人可能会看不起这种小涨,但我可以肯定的告诉你,这种主力建仓股,我把握很大,每天都可以赚零花钱,等待到暴发它的收益也会很可观的
常阳168

16-09-06 13:45

0
谢谢老师
中短线之王3

16-09-06 13:43

0
技术无用论,只是给大家打好这么个概念,知道有这么回事就行,关于入门的,技术肯定是有用的,既然技术还是有用,那就必须得说了,熟悉股票的途径不多,第一是一些基础的名词,一些概念性的问题,这个大家都可以去自己了解,不多讲。第二就是实战的一些技术,一些经验,经验就是技术。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