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可以 10万 比很多男的都强很多 我就1万了
1
心若在,梦就在。加油!
楼主好脸熟啊。
0
支持!靠男人财富来的更快。
0
一月正常花销多少?十万得赚五成够花销?
4
已经辞职了???10万起家???
这个 别把自己往死里整 话糙理不糙啊
姐姐
在体制内 嫌弃规则多 好好笑
知道什么叫旱涝保收吗???
0
我来支持你,加油!
0
哈哈,这么多洗菜的。我大洗菜会计研究生,12年毕业,现在一国企上班,天天混迹桃县!!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6年之后才有大牛市,熬得么
0
选股不如选时,现在进入时机不好。
12
什么东财西财上财毕业统统没用,股市靠实践的。我上财证券期货专业毕业,算正宗了吧,没用,毕业后还没上大学前炒的好,什么理论知识全部没用。大学同学没几个炒股的,真不知道当初他们为何报这个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