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加油加油,我和你的情况非常相似,想法也一样!共同进步
1
菇凉 洗洗睡吧!
0
真心建议没有稳定盈利之前不要全职炒股,压力超级大,况且现在正是股票最艰难的时候。
年轻人一定要有梦想 但也不能心比天高 梦想着一步登天 不管做任何行业 要实现财务自由谈何容易
0
先找个好老师教教,事半功倍。免得辛苦钱糟蹋了。女生挣点钱不容易。
0
该干啥干啥吧 金融博士的没用
0
我就支持这时候来,越难的时候来,越好......牛市,猪都可挣钱...熊市又还回去.....熊市来最好..
0
西石油小弟前来报到.加油
0
有一颗不羁、自由的心
就付出努力实现吧
祝成功
1
喜爱股票,说明你对它有兴趣, 兴趣是最好的老师。但有兴趣,并不代表,你就能做好。炒股是要修炼的,修炼是需要时间的,每个人修炼耗费的时间是不一样的,有的人可能三二年,有的人五六年,甚至十多年也不一定成功。如果你是新手,建议你先拿个一二万来练,不要把你的全部积蓄都投入其中。切记!切记!切记!重要的事说三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