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建议楼主换一个ID,此ID名字对于炒股不甚吉利!
0
观注
0
加油,你可以成功的!
0
来淘股吧这么久从未回过帖,看到你的帖子突然想起了1年半之前的自己,毕业后没找工作,不顾家人的反对,不顾亲戚朋友的冷眼,不怕一切的孤独,毅然走上了这条路,这一年半走过来是多么的不容易,但是依然坚持着,“为了梦想,为了自己”,就像当初第一次看到龙飞虎前辈的“梦想在上,孤独在下”一样让人动容,前方路途遥远,祝好、
0
支持你 妹子
0
现在行情职业炒股的都准备找工作了,你还往里冲。只能祝好运了。
0
我们好像在哪见过……哈哈
0
加油,小美女
0
不太支持,不过敢追求梦想的人值得钦佩!毕竟,我们这个时代,这样的人是不多见的
0
高潮是干出来的、不是靠理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