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财务都吊啊,尤其是国企,不过没关系情商又一般的话,难混
0
不会是撩师帖吧?
0
五年前你进了钢铁国企试试说这个话,没区别都是在赌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工作真心不顺,就换个公司呗。炒股太熬人了。
0
其实不用裸辞的 在国企当会计的精髓就是 干好自己的工作 给领导拉好车门 不用理会其他人 比起在股市真金白银的搏杀那些体制规则不算残酷~~~~~~~祝好运
0
股票这碗饭不好吃,谁吃谁知道
0
换个名字吧
0
点赞!
0
还是回去上班吧,看看淘县最近被坑的太多了
0
不靠男人那应该没结婚,再职业超股钱也不多容易与社会脱节,如果发财了但剩下了你愿意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