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有志气,拭目以待··
0
加油吧
0
人活在世上,都要靠别人,除非躲在深山里过野人生活。
0
做股票真不用辞职,在股票市场你要么绝顶聪明,要么就做重度海默氏患者。
0
股票是兴趣就好,不要当职业
0
姑娘,来长阳杯比赛啊
0
支持!
0
我愿收你为闭关弟子
0
炒股不是一般人能成功的,最好一边工作一边炒股,等资金和经验都积累到一定程度再辞职。
2
其实,炒股票真心不用辞职的,莫看吧里一群吵吵嚷嚷的超短客,能成分子的凤毛麟角,大部分都是分母。炒字是火边烧,越烧越少。真正的方法应该是炖股票,好票越炖越香(不信你细心看看大部分小票,不停的除权,从上市到现在都翻了无数个跟头)。一边上班一边炖股票,两不误(以十年为单位,保准跑赢大多数短线客,当然跟大神比不了)。职业炒股不仅瞎了西财的招牌,天长日久武功就全废了。年轻人莫怕路远,莫贪急功。上班伊始,资历浅,工作经验少能力有待提高,这些需要时间慢慢的打磨,需要慢慢熬,其实炒股票也需要慢慢熬,像广告里说的那样,熬着熬着终于熬成了阿香婆牛肉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