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作为你的师兄,投资圈践行多年,可以给你一个劝告。
交易员的成才率低,培养周期长,需要很多年的坚持才能有所建树。所以,请不要为了一时快意,而选择了裸辞。
0
大盘太弱,今天只有一只标的
000983 ,高开直接放弃
0
年轻真好,有资本拼,祝你成功!
0
支持
0
加油,股二代起点高啊,不知比其他人少走多少弯路
0
职业股民,看起来风险大,但是我们在寻找并确认我们的盈利模式后,控制风险,保住本金,我想不比打工或者创业风险大。打工,年纪大了别人也会嫌弃你,资本家都喜欢廉价的人。试问,掌握核心技术不可替代有几个人能做到?创业,也是九死一生。
如果对交易的热爱,以及孜孜不息的学,职业过程中厚积薄发,我想市场会奖励我们的,记得有人说过,稳定盈利,想着业余做,基本不可能,这样天才很少。因为不职业没体会到压力,很难凤凰涅槃。
职业了,也意味着背水一战,全看自己功力,功夫在诗外!
0
加油,为梦想而战!
0
这个行业的综合代价太大,,,,而且要多年以后才能认识到。加油吧。
0
股二代啊!
好像股神的二代很少有炒股的,成功的更少吧!
0
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