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上证涨的好,前高到17日左右才能见吧,形成双头,创业板估计上去做个右肩吧。
今天下午15分钟下跌macd都没出现绿柱就上去了,实在是让抄底的生气哈。没办法,等再次回落吧。
0
希望这个星期见到前高,这样就能确定是顶了,
如果是15-30-60-120分反弹,行情有可能会走很远.
0
净心,你的意思是,新低的话就向下,不会有反弹了是吧,我等了一天也没有急跌,就放弃买入了
0
唉!今天低点不理想,明天可能冲高震荡,大概中午又要回落了,回落速度不知,所以不知道是不是出新低,不出新低就维持17日左右见顶。再次回落是个好买点。
0
楼主怎么看,今天会出低点吗
0
是8月17日吗?
0
上证这里跌的急,看着头部没做完,要上去补一下。创业板早就做完头的,只是反弹。
是不是这样有待考证。明天再跌一下,60分钟有反弹要求,也就是反弹。
更正一下是反弹到17日结束。
0
顶帖
0
净心你为什么会认为大盘还会新高呢,你是觉得会去做右头?
0
惊喜,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