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八 月

16-08-01 16:00 4171次浏览
净心a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短线大盘还差半个底就跌完了,明天大概两点半左右的低点可以满仓抢反弹。上证反弹可能出新高,创业板不行,如无异常,预计到11日左右见顶,开始真正的调整。
滞涨股票坚定持有到10日左右再卖。
水平有限,大家凑合看吧[害羞]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8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净心a

16-08-02 16:22

0
上证涨的好,前高到17日左右才能见吧,形成双头,创业板估计上去做个右肩吧。
今天下午15分钟下跌macd都没出现绿柱就上去了,实在是让抄底的生气哈。没办法,等再次回落吧。
夜间飞行

16-08-02 15:35

0
希望这个星期见到前高,这样就能确定是顶了,
如果是15-30-60-120分反弹,行情有可能会走很远.
岁月如歌999

16-08-02 15:26

0
净心,你的意思是,新低的话就向下,不会有反弹了是吧,我等了一天也没有急跌,就放弃买入了
净心a

16-08-02 15:18

0
唉!今天低点不理想,明天可能冲高震荡,大概中午又要回落了,回落速度不知,所以不知道是不是出新低,不出新低就维持17日左右见顶。再次回落是个好买点。
JSTS888

16-08-02 11:48

0
楼主怎么看,今天会出低点吗
明丫子

16-08-01 20:11

0
是8月17日吗?
净心a

16-08-01 19:19

0
上证这里跌的急,看着头部没做完,要上去补一下。创业板早就做完头的,只是反弹。
是不是这样有待考证。明天再跌一下,60分钟有反弹要求,也就是反弹。
更正一下是反弹到17日结束。
华依

16-08-01 18:18

0
顶帖
岁月如歌999

16-08-01 17:38

0
净心你为什么会认为大盘还会新高呢,你是觉得会去做右头?
大梦晨

16-08-01 16:15

0
惊喜,拭目以待。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