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五十起步,进击之路

17-05-11 18:00 239967次浏览
大施兄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雄关漫道真如铁
而今迈步从头越
从头越
苍山如海,残阳如血
打开淘股吧APP
266
评论(188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风云罗罗

17-07-12 09:55

0
大施兄,打板之路,最适合![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牛熊通吃888

17-07-12 09:54

0
昨天跌停守了一天,今天反包板上走了,哎,半路了,西藏天路,这么硬的板,卧槽,竟然提前下车,被最近行情搞的情绪不稳
大施兄

17-07-12 09:44

12
打板的感觉真好
费时费力

17-07-12 08:23

0
猴哥加油!
akmakm

17-07-11 22:16

0
其实打板才是最牛逼的低吸!别玩这种啦,没意思。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大施兄

17-07-11 17:31

0
策略始终没变,但是确定性要差很多,很别扭,很无奈,再尝试一下看看。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北斗那个开阳

17-07-11 17:21

0
难得师兄割的早。[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akmakm

17-07-11 17:13

0
兄弟这次复出真是看不懂了,应该是在尝试低吸模式?
wangting8209

17-07-11 15:31

0
先导进晚了,卖早了
股海大螃蟹

17-07-11 15:15

0
猴哥跌停走的??[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