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看看成交回报,好像
300137 要挂掉,大佬几乎全部出局
1
收盘后久久不能平复心情,亏9个点,卖涨停,满仓先河纠心啊纠
0
先河看看到31有接盘的吗
0
问下今天七点追高渤海的还能解套吗?
0
要有信仰,过十天后看,发现自己赚钱了
0
这个票不能追高也不能打板,不具爆发力,参考后期的天山西部北新之流
0
有什么可怕的啊,这种股要是不让你心里发慌,那人人都能赚钱了,单从形态看,依然是上升形态,没有任何改变,下周有解套的机会。
0
割神之刀
2
冀东我亏9个点,先河不敢说,冀东我不怕,哈哈哈
1
已经满仓了,先河能持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