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先河环保今天亏9个点明天还能持有?

17-05-04 15:50 6687次浏览
liaolin5880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先河环保,长7个点买入,看到很多雄安个股都涨挺了就买了先河以为它会封板最后深套9个点,大神们明天还能持有?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5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攻城伐心

17-05-04 21:17

0
低开就反包不上去吗[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dengns

17-05-04 19:16

0
高开就反包,低开就割肉
就这么简单
打了个盹

17-05-04 18:25

0
我今天入场的,亏7个点,反正大题材亏损都是暂时性的吧
范进

17-05-04 17:45

13
又是赵一万这个煞星,高位狂砸 300137000856 !手段太残忍了,真是佩服他的冷血,不知道会有什么样的报应等着他祖祖辈辈!
Erpo

17-05-04 17:26

0
哎哟 祝胸性福~账户长虹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proudmoooore

17-05-04 17:22

0
个人看法,短线反弹有难度,没有反弹理由。中线看他人脸色,很磨人。
负能量多多

17-05-04 17:08

0
@希望有好收成 古北路还算好的,看看 603803 达康书记,里边的烂游资,一低开吓的全都跑路。有些游资就是水平太次,抗不过风浪,结果自己也亏
棍哥炒股赚钱

17-05-04 17:06

1
先河的龙虎榜不乐观,估计要调整几天。这个股我一直在做t,今天涨7个点没跑,2个点的时候看856不对劲了就赶紧出来了,尾盘又买回了。希望拿着能有所回报,现在我的成本是30.96。希望楼主给点信心先河,他会给你回报的
希望有好收成

17-05-04 16:57

0
也就是那三个鸟游资砸的。特别是古北路,不然,其他个股反弹时,它却一直在出货。
他们走了,正好!他们不走,别的游资不敢拉,相反,我倒感觉明天能拉一波!只是今天的这几个游资没有那几个有名尔。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jix1985

17-05-04 16:50

0
对于现在市场,热点题材中,流通盘才是考虑第一个方向。先河我大前天进,昨天一看涨不动,就马上抛了。 先河最大的弊端就是流通盘太大了,现在没有这么大资金量来炒作这个热点,但是胜在题材正宗,有实际业务,我认为先河就算最高点买的,也应该套不了人。  昨天晚上选出韩建,就是基于流通盘来考虑。以为今天会高开一点,结果高开这么多,就放弃了。 @liaolin5880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