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炒股真的炒烦了

17-05-03 17:26 1491次浏览
负能量多多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炒股真的炒烦了,以前没有盈利,总觉得有动力,真正稳定盈利了你才觉得,原来小资金炒起来跟上班赚的差不多,还好入的不深2年,现在只想找份工作努力赚钱,锻炼好身体。不再沉迷股市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负能量多多

17-05-04 15:23

0
如果有人炒股坚持了10年,那么继续炒下去吧。反正已经这么久。如果只炒了2到3年,那么放弃吧
负能量多多

17-05-04 14:32

0
这市场聪明人太多,看看游资的几位,近来发博的飞扬1,这市场上勤奋的人太多,看看天狼作手,柏拉爱空,任一飞,这市场上稳如泰山的人太多,看看多少人持仓捂股,我有自知之明。以上有点自己都不具备,所以偶尔做做好行情。回归岗位,努力工作,锻炼好身体才是真的
负能量多多

17-05-04 13:07

0
杠杆最好不用,没有杠杆操作才无压力。多数人都是杠杠的牺牲品。[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负能量多多

17-05-04 13:06

0
稳定盈利了你会更烦的,除非一直盈利你才会不烦的。[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小韭菜芽

17-05-03 18:00

0
有种东西叫杠杆,稳定复利加杠杆,你会觉得什么工作都是浮云
申万和平路

17-05-03 17:56

0
2年悟道,骗鬼啊
掘金股道

17-05-03 17:35

0
你肯定没有稳定盈利才会烦
幸运无极限

17-05-03 17:34

0
果然负能量 我的屠龙战法哪里去了
spec2008

17-05-03 17:28

0
浪子回头金不换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