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如果有人炒股坚持了10年,那么继续炒下去吧。反正已经这么久。如果只炒了2到3年,那么放弃吧
0
这市场聪明人太多,看看游资的几位,近来发博的飞扬1,这市场上勤奋的人太多,看看天狼作手,柏拉爱空,任一飞,这市场上稳如泰山的人太多,看看多少人持仓捂股,我有自知之明。以上有点自己都不具备,所以偶尔做做好行情。回归岗位,努力工作,锻炼好身体才是真的
0
杠杆最好不用,没有杠杆操作才无压力。多数人都是杠杠的牺牲品。[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稳定盈利了你会更烦的,除非一直盈利你才会不烦的。[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有种东西叫杠杆,稳定复利加杠杆,你会觉得什么工作都是浮云
0
2年悟道,骗鬼啊
0
你肯定没有稳定盈利才会烦
0
浪子回头金不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