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超级高手卖飞日内龙头的逻辑。附交割单

17-04-28 19:40 8151次浏览
好歌听不够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先上图



早上竞价,挖槽挖槽,高开这个多,头两天的放量果然有鬼,这把蒙对了

9:25分 看了看同板块的竞价,挖槽 这是要做日内龙的节奏啊,发了发了。心中窃喜

9:30后的20秒钟 心中至少冒出三四个想法 瞬间觉得自己智商爆棚

1 挖槽挖槽,秒板?牛逼牛逼 龙头非你莫属

2 这他吗的这个板子怎么看着这么别扭,跳空?然后缩量?然后就想当龙头?

3 你TMD的在逗我?这么缩量就想秒板?欺负哥哥不懂?你以为你是今天的廊坊发展?哦,不对。是ST廊坊

4 应该是点板 然后炸 绝壁的套路 想跟哥玩套路 双击卖出,全部,确认。

5 咦,怎么还没炸。再去看看同板块的股,咦,怎么感觉有点不对

1分钟后...... 我是不是卖错了

5分钟后...... 这是开不了了吗? 赶紧煞笔似的去看看券商成交,有没有这笔卖单,是不是错觉。

20分钟后..... 巨力索具 上板

我点燃一支烟,心里想着一句话:高手买入龙头,超级高手卖出龙头。

终于当了他吗的一回超级高手。
打开淘股吧APP
31
评论(4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好歌听不够

17-05-03 16:27

0
今天进雄安是操卖白粉的心赚买白菜的钱。弄不好还被抓号子里[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招财猫M

17-05-03 16:11

0
牛B强大、V587[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好歌听不够

17-05-03 15:35

1
  竞价加了一单
招财猫M

17-05-03 14:38

0
最后悔的是昨天早盘二选一
低价的浩丰科枝不买非要排板158
受名人影响也有蒙B时
招财猫M

17-05-03 14:15

0
昨晚看了包头人的龙虎榜分析就计划好买2158
常山股份计划好做T也T成功了
昨晚多个大V说雄安今天会分化
我就盯着这两个细分龙头其它不看
好歌听不够

17-05-03 14:08

0
早盘新股和带路都出来晃荡了,盘面不清,不敢做。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招财猫M

17-05-03 14:02

0
楼主打板进汉中精机,我是早挂18.93真买进了。嘿嘿嘿  英雄所见略同
好歌听不够

17-05-03 13:57

0
好歌听不够

17-05-03 13:38

0
 不枉我费心思挂了个520
好歌听不够

17-05-02 15:30

0
核心的标就那么几个股,卖谁都是板。没办法的事,炒股有时候能吃上一段也不错,毕竟我是尾盘竞价买的,其他的肉不是我的[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