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超级高手卖飞日内龙头的逻辑。附交割单

17-04-28 19:40 8149次浏览
好歌听不够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先上图



早上竞价,挖槽挖槽,高开这个多,头两天的放量果然有鬼,这把蒙对了

9:25分 看了看同板块的竞价,挖槽 这是要做日内龙的节奏啊,发了发了。心中窃喜

9:30后的20秒钟 心中至少冒出三四个想法 瞬间觉得自己智商爆棚

1 挖槽挖槽,秒板?牛逼牛逼 龙头非你莫属

2 这他吗的这个板子怎么看着这么别扭,跳空?然后缩量?然后就想当龙头?

3 你TMD的在逗我?这么缩量就想秒板?欺负哥哥不懂?你以为你是今天的廊坊发展?哦,不对。是ST廊坊

4 应该是点板 然后炸 绝壁的套路 想跟哥玩套路 双击卖出,全部,确认。

5 咦,怎么还没炸。再去看看同板块的股,咦,怎么感觉有点不对

1分钟后...... 我是不是卖错了

5分钟后...... 这是开不了了吗? 赶紧煞笔似的去看看券商成交,有没有这笔卖单,是不是错觉。

20分钟后..... 巨力索具 上板

我点燃一支烟,心里想着一句话:高手买入龙头,超级高手卖出龙头。

终于当了他吗的一回超级高手。
打开淘股吧APP
31
评论(4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l1689

17-05-08 16:08

0
@好歌听不够  楼主实盘真帅!!!
招财猫M

17-05-05 12:11

0
坑爹的行情2158从龙头立马转换成龙屎了,还没下手割呢
Erpo

17-05-04 15:29

0
看来次新有的玩啊~~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招财猫M

17-05-04 15:26

0
楼主真心牛  
坤财山东帮[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好歌听不够

17-05-04 14:58

1
  
  
  
招财猫M

17-05-04 13:34

0
今天收盘如果收长的上影线就玩完典型头部晚上挂跌停跑人
招财猫M

17-05-04 10:32

0
竞价跌停跑了158不符预期
2158挂20.12出又挂19.46接回
招财猫M

17-05-03 21:17

0
我也佩服自己挺牛滴哈
记错了早盘买进2158的价是18.68元
0158是15.93买进16.55T出
也奇了怪我这大迷糊记住名字记不住代码、知道代码的不记得股票名,哈哈
棍子N拉丝哥

17-05-03 18:04

0
第一次评论,处女贴献给高手 哈哈
棍子N拉丝哥

17-05-03 18:01

0
第一次评论,处女贴献给高手 哈哈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